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305|回复: 5

[其他] 论无下限和毁三观,你一定不能错过这8部高分电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10-2016 07: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论无下限和毁三观,你一定不能错过这8部高分电影,欢迎补充你认为最毁三观的经典恶搞电影。
61ea1df4jw1f8uhe2a3evj20go0b3dgi.jpg
《贪吃树》(2000)
本片可以用三个词来形容,奇怪+病态+诡异。
故事讲述的是一对老夫妇膝下无儿女,无意中,他们得到了一具人形树根。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人形树根竟然变成了小孩人形,还是个贪吃的小孩。他只吃肉,吃光了老夫妇的积蓄后,家中的猫、路人、邻居都一一不放过,最后还把老夫妇给吃了。更荒诞是,这树人最后却是死在老太婆手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美国精神病人》(2000)
本片改编自布莱特·伊斯顿·艾利斯极具争议的同名小说,是一部描述20世纪80年代末期美国都市生活的黑色社会讽刺片。 本片可以说是克里斯蒂安·贝尔的独角戏,他的精湛演技支撑起了整部电影。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外表英俊高冷,年轻有为,谈吐风趣幽默的高富帅男神。这样看似完美的他,竟然是双重性格,白天他是男神,晚上就成了恶魔。他跟不同的女人过夜,并自恋的拍下整个过程。然后趁她们熟睡时,一点一点折磨,看着猎物痛苦地死去,一种莫名的快感袭击着他……好变态有木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光棍儿》(2010)
你没看错就是2010年上映的国产片,豆瓣高达8.1分。
本片讲述的是农村里的几个老光棍与一个水性杨花的妇女的苟且之事。影片十分接地气,用土到掉渣的方言演出这么有味的乡村虐恋电影。该片的演员都是未受过训练的村民,演技自然得简直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黑店狂想曲》(1981)
影片虽上映时间比较早,但仍不影响它的品质,在豆瓣仍高达8.1分。这是一部有点儿血腥的黑色幽默、魔幻现实主义的法国电影。诡异的气氛+荒诞的背景+神经质的人们。
故事讲述的是,在一个虚构的年代背景,经济萧条,食物稀少,甚至要以人肉为食物赖以生存。 在这里或者吃人,或者被吃,而人们开始自相残食。马戏班小丑路易本是屠夫们的囊中物,不料屠夫的女儿爱上了他,并助他逃过一劫的故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杀妻总动员》(2004)
日本cult片,让人情绪纠结的一部片子。
互相残杀的夫妇;变成鸟人的爸爸;恶语相向的恋人;基情满满的混混;莫名其妙的杀手,五个荒诞离奇的故事被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看似没有关联的5个故事连串在一起,却都以“爱”为题,不可思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坏小子巴比》(1993)
本片在93年威尼斯影展引起相当大震撼,并获得评审团特别奖,澳洲AFI电影奖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四项大奖,被称为90年代电影史上最重要的作品之一。
故事讲述的是,主人公巴比每天挨母亲骂,还要满足母亲的生理需求(太奇葩了)。有一天巴比用胶带无意间杀死了自己的猫,后又杀死了母亲与离家数年刚回来的父亲。他开始四处流浪,凭借超强的模仿能力,他意成了摇滚乐手,而曾作为杀人凶器的胶带成了他受人追棒的利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黑道快餐店》(2007)
一部无厘头又充满温情的片子。
电影由四个彼此有所关联的小故事组成,里面出现的人物没有一个好东西,蒙面抢劫、绑架勒索、拎包盗窃。但又可以说没有一个是坏蛋,所有人都在渴望获得更好的生活,心里藏着对自己和对他人的爱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独裁者》(2012)
说到毁三观,无下限一定不能错过这部电影,影片各种讽刺、荒诞、低俗段子层出不穷,让人从头笑到尾。
整部电影都在恶搞中度过,如此搞笑富有想象,一个独裁者的有趣遭遇,所见所闻,都怀有之前的统治者风格,诙谐而又低下,却因为在此而重新或得了重生的爱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水果硬糖》(2005)
天真甜美的十四岁少女海莉在网络上认识了三十二岁的摄影师杰夫,二人相约在咖啡馆见面,相谈甚欢。海莉主动要求去杰夫家,让他为自己拍摄艺术照片,杰夫欣然从命。聊天喝酒之后,杰夫突然眩晕倒地,醒来发现自己竟被五花大绑。原来海莉是有备而来,就是要惩罚在网络上勾引未成年少女的恋童癖。海莉在屋中搜寻杰夫进行不法行为的证据,并为他实施了阉割手术。中途邻居太太来访,也被海莉成功蒙混过关。随着海莉惩罚计划的一步步展开,杰夫的真面目也逐渐浮出水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四头狮子》(2010)
四个生活在英国的穆斯林青年:奥马尔、白人巴里、瓦伊以及费萨尔正在用一只玩具枪做道具拍摄圣战视频,献身圣战是他们狂热的梦想。奥马尔厌倦了巴里那吃电话卡避免被追踪的无厘头理论,与瓦伊远赴巴基斯坦的穆斯林游击战士训练营学习,奥马尔和瓦伊的苦逼训练生活很快因为误打战友而终止了;留在英国的巴里物色同志,找到了在公开场合质疑英国时政的阿拉伯青年哈桑,一起和使用变声大法收集过氧化剂制造炸弹的费萨尔研制炸弹。回国的奥马尔谎称接到制作炸弹的任务,将其他人置于自己的控制下。费萨尔由于失手被炸身亡,剩下的四名穆斯林战士将目标锁定在伦敦马拉松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上帝保佑美国》(2011)
中年男子弗兰克对聒噪的世界深感麻木,他的生活如同一潭死水,每天浑噩度日。他对自私邻居的侵扰忍辱退让,对前妻再婚和女儿叛逆感到无奈,对不知廉耻的电视真人秀选手反感厌恶。终于被诊断出脑瘤和丢掉工作的现实把弗兰克彻底击垮。正当他想以自杀了结此生时,真人秀里贪得无厌的选秀女孩激发出了他潜藏已久的憎恨,他决定以自己的方式让正义得到伸张。于是弗兰克出门杀死了他自认为该死的邻家女孩克洛伊,这一幕被另一个女孩洛克西目睹。洛克西同样厌恶着充斥弊病的社会,她主动参与到弗兰克的杀人计划。两人携带枪支走上大街,大张旗鼓的玩起杀人游戏,成为新闻追踪的焦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勺子杀人狂》(2008)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人从事杀手的行业。有的人杀人需要几天时间,有的只需花几分钟,而有的却用好几年。很不幸,倒霉的大胖子杰克就是最后这一种杀手的狩猎目标。如往常一样,杰克行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个全身穿着黑色紧身衣、面容惨败狰狞的怪异男子冲到他的身后,用一把汤匙猛敲杰克的身体。杰克起初并不以为意,只将其当作某个精神失常者或者出奇恶搞者。没想到的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黑衣男无时无刻不突现杰克身边用汤匙进行攻击。可怕的是周围却没人能看见黑衣男子。每天两万次的汤匙敲击,可怜的杰克几近崩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焦土之城》(2010)
双胞胎姐弟珍妮跟西蒙收到过世的母亲娜瓦尔的遗嘱,可当宣读完内容之后,两姐弟却一时难以接受这样的遗嘱:一份是写给他们从未蒙面的父亲;一份是写给她的第三个孩子——他们更是不知道这个哥哥的存在。影片巧妙的游走在两个不同的时空:母亲终其一生苦苦寻觅自己的长子;姐弟遵循母亲的遗嘱前往中东寻找他们的父亲与兄长。可越是穷其究竟,他们面对的越是理不清的头绪跟令人震惊的真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0-2016 07: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肥猫没有三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6 09: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20 13: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简介已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2020 17: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2020 17: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7:01 , Processed in 0.034413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