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艾伯特和毕雪或在预选中受到挑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9-2-2016 11:48: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前总理艾伯特很快就会知道,自己是否会在雪梨选区Warringah受到挑战。
  对联邦自由党持有的新州选区的党内提名将于周五傍晚5点截止。
  艾伯特在上月宣布自己将会继续寻求连任Warringah议员,他说,家人和当地在自由党党员的支持让他倍受鼓舞。
  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会在党内预选中受到挑战。
  前众院议长毕雪(Bronwyn Bishop)在去年12月宣布会继续参加北雪梨Mackellar的竞选,希望可以连任。不过,她预计将面临一连串候选人的党内竞争,包括居住在该选区的自由党著名党员维拉托拉(Walter Villatora),后者已经获得了好友艾伯特以及新州州长贝亚德(Mike Baird)的支持。
  据Manly Daily报道,毕雪23年前的老对手的艾利斯(Bob Ellis)也发誓,如果毕雪赢得了党内初选,他就要挺身而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994年,毕雪从参议院转战众议院的时候,这位记者、作家、书籍作者以及政治评论员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与毕雪对抗。他在1998年再度挑战这个席位。
  现在,艾利斯宣布,如果毕雪赢得了党内初选,他将再一次站出来与她竞争,尽管他的身体逐渐衰弱。
  他说,他被诊断出了肝癌,但没有最初“想的那么严重”。“我们俩同岁,在23年后再次比拼看起来很合适。”他说。
  “她是澳洲议会史上最糟糕的议长,她应该为破坏澳洲民主付出代价。”
  “我敦劝选民们把我选到她的席位上。”
  与此同时,雪梨电台主播琼斯(Alan Jones)也收回了他对毕雪的支持。
  琼斯写了一封信支持毕雪的前对手卡尔克拉夫特(Wallaby Bill Calcraft),称即将举行的预选中“再也没有比他更好的候选人”了。
  卡尔克拉夫特与温和派支持的候选人法林斯基(Jason Falinski)以及右翼支持的维拉托拉一起设法把毕雪挤出今年的大选。
  一些自由党员担心自由党派系间的争端可能对谭博带领政府争取连任的努力造成负面影响。今年的大选投票日预计安排在9月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21:57 , Processed in 0.02260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