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墨龙凤胎握手视频走红国际 8天浏览量逼千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2-1-2016 12:1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对于所有的父母来说,首次拥抱自己的孩子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近日,一位墨尔本父亲却与全球数百万网民分享了这一时刻,而他所拍摄的早产双胞胎的视频在网络上也得到了疯传。
  《时代报》获悉,安西娅·罗斯福(Anthea Jackson-Rushford)于1月4日在墨尔本的莫纳什医疗中心生下了一对龙凤胎——克里斯蒂安(Kristian)和的克里斯蒂娜(Kristiana)。这对兄妹的出生比预产期提前了11周。出生之时,他们俩的体重都不超过一公斤,而且还需要借助辅助通气存活。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的父母为他们的出生而感到兴奋。母亲安西娅还为这对龙凤胎在网络上分享照片和视频。
  上周,安西娅在网络上发布了一个视频,拍摄了她的丈夫格伦(Glenn)首次怀抱双胞胎的场景。当这对婴儿趴在父亲的胸口之时,他们居然握住了对方的小手。
  “他们居然在握手!”安西娅在拍摄视频时说道,“这怎么可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更让这对夫妇感到惊讶的是,在把视频上传至网络后,这对龙凤胎居然就火了。在短短的8天内,视频的流浪次数已经达到了950万次。不仅如此,一些著名的国际新闻机构,诸如BBC、CNN和《时代杂志》等,也在竞相播报着这对龙凤胎的新闻。
  安西娅表示,她希望自己的儿女在未来也能够保持现在这样的好感情。“我希望,他们俩能够经常握着手,互相照料对方,而不是相互打斗,让对方抓狂。”
  安西娅还透露,如果这对龙凤胎以后打架,她或许会考虑让他们观看牵手的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21:21 , Processed in 0.04476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