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8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工党支持削减私人医保补助 无论谁当选 荷包注定蒙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4-6-2016 13:24: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在工党宣布支持并将扩大联盟党对私人医保的撙节措施之后,无论7月2日投票给哪个政党,选民们都将承受更多的私人医保痛楚。
  额外的数千名选民如果不购买私人医保,就可能面临惩罚性税收,因为当前两个党派都在致力于冻结Medicare税(Medicare Levy Surcharge)的起征收入门槛。
  但等到他们加入私人医保以后,从政府那里获得的补贴,涨速又跟不上私人医保的保费,这意味着他们要为私人医保支付更多钱。
  工党已经宣布将支持并延长联盟党对Medicare税起征点的冻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年收入超过9万元的单身人士和年收入超过18万元的家庭,如果没有购买私人医保,就必须缴纳Medicare税。
  年收入在9万到10.5万元之间的单身人士和年收入在18万到21万元之间的家庭如果不属于任何私人医保基金,就必须缴纳1%的惩罚性税收。
  年收入在10.5万到14万之间的单身人士和年收入在21万到28万之间的家庭,如果没有参加私人医保,就必须缴纳1.25%的惩罚性税收。
  而年收入超过14万元的单身人士和年收入超过28万元的家庭如果没有参加私人医保,就必须缴纳1.5%的惩罚性税收。
  这项附加费是在1997年推出的,是霍华德政府逼迫富人参加私人医保的一种方式,但起征点从未依据通货膨胀率调涨。
  到了2007年,这项措施打击的不仅仅是富人,还有成千上万收入低于平均工资的普通人。
  陆克文政府修正了这个措施,将起征点与通胀连动,但艾伯特政府在2014年的第一份预算案中再次冻涨了起征点。
  今年的预算案延长了冻涨至2021年。
  反对党党魁肖顿宣布他将把冻涨延长至2026年。
  对这项惩罚性税收的12年冻涨意味着收入低于平均工资的人可能再次被迫购买私人医保。两党还致力于降低私人医保的政府补贴。政府曾为私人医保提供30%的补助。
  这意味着政府补助不再随着通货膨胀或者医保基金收费的涨幅(是通胀率的四倍)而上涨,也意味着私人医保补助(Private Health Insurance Rebate)现在只能覆盖绝大多数人私人医保保费的26.7%。
  如果这种情况延续到2026年,那么补助将只占私人医保收费的不到20%。
  根据工党宣布的撙节政策,那些依赖私人医保来覆盖自然疗法的会员,将无法再为这些疗法申请报销。
  肖顿说,工党政府将不再为这些自然疗法提供补贴,未来四年可以节省1.8亿元,未来十年可以节省7.04亿元。
  澳洲私人医保协会(Private Health Care Australia)会长戴维(Rachel David)表示,延长冻涨补助只会给私人医保会员带来更多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19:32 , Processed in 0.03333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