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14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9岁小夫妇被控涉恐 拟在悉尼展开恐怖行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9-2-2017 06:4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一对年轻夫妇被控企图在悉尼展开恐怖行动,曾表示他们希望成为“圣战分子里的雌雄大盗邦妮和克莱德”。
  据《悉尼晨锋报》报道,年龄均为19岁的贝达(Sameh Bayda)与妻子那摩阿(Alo-Bridget Namoa)自去年年初起被警方拘留,面临谋划展开恐怖行动或为恐怖行动做准备、制定计划的新指控。
  他们据信企图在悉尼攻击他人。
  去年,警方在执行Chillon行动时于悉尼西区的Guildford逮捕了这两人。
  当时,贝达被控三项收集文件以展开恐怖行动的指控。他持有一些如何制造简易爆炸装置及如何持刀伤人的阿拉伯语文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Ads by



  当时,那摩阿被控持有与恐怖行动相关的物品及持有与恐怖行为有关的文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据了解,警方在那摩阿的手袋里找到一把刀,用伊斯兰旗裹着;她给丈夫发送的短信息里还称他们是“圣战分子里的邦妮和克莱德”。
  “新州联合反恐小组进行广泛调查,并与联邦检察长进行多次协商,才提出新指控,”警方在周三说道,“这些指控可能导致最高终身监禁的刑罚。”
  周三在中央地方法庭上,公诉人证实,这起案子没有发现新证据。
  据了解,警方与公诉人协商,并且接受现有证据足以支撑更严重的指控的意见后,才提出更严重的指控。
  贝达和那摩阿都没有出席庭审,也没有申请保释。
  警方已经准备好证词摘要。这对夫妇在3月出庭时,将参加羁押聆讯。
  那摩阿在上中学的时候皈依伊斯兰教并嫁给贝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1-2-2017 16:33:46 | 只看该作者
去监狱里就不能带面纱了唉,要被搜身了唉,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16:15 , Processed in 0.041712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