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46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情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9-10-2007 16:5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在时间的洪流中,我只不过是一颗细沙,封尘在岁月之中把所有泪水抹干了;在时空之中,我的世界小而又小,无法预知明日如何,也许一切自有来去,我不愿平凡过活,可又无法不如此,毕竟这个世界是冷酷无情的。我活在自己的感情中而忘了所有人,人的感情很复杂,回首望君一眸,是否可相对百年,这一切全是缘,执子之手与子白首,如果生命是一朵浪花,我愿与你一同拍打海岸。
   我知道一切事物不要承诺永久,但是这一次我还是要说你是我生命中的烛火,我想把你溶入我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里,我的爱在千年的等待之中,为的就是这一刻。
      屋内乐声翩翩,苦苦的咖啡浓香极了,今天的夜好漫长,我的心在不断的想着一些事,如果生命可以重新来过,我还是要和辉相识。
      辉,你知道吗?我相信缘分,其实你是十九年来第一个让我动心的男孩。只是,我无法抛掉那点可怜的自尊,更怕若遭到你的拒绝后,我的心会支离破碎。
      还记得那次我感冒吗?喉咙间像有一团火在燃烧着,冰凉的手轻触着我发烫的额头,思念轻飘在远方的天空,燃烧着年轻的生命,我的灵魂和身体早已分离......此时此刻,我有的只是一个身躯,仿佛是死了一般,一动也不想动。就这样凝视着眼前的一切,也好像吸食了大麻一样,一阵咳嗽在喉咙间传来,震荡着我的头部。当时我又痛又晕,好久都没有病的这么厉害了。那时,就想给他电话,可又怕...无论如何,我还是给了他电话。他听到我的声音很嘶哑时,我告诉他我在发高烧,但已经吃过药,他那时的热情与真诚使我很难忘。
     我一直在等待,一直在寻找我最爱的男人,他终于出现了,我也终于找到了他,虽然他不一定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个男人,但我知道他是我一生最爱的人。我不可能再像爱他一样爱别人,因为我将最美的初恋给了他,也将我交给了他。我的生命是奇迹,而他就是奇迹的塑造者,我一直都追寻着他的踪迹,爱他胜过自己的生命,他就像另一个我,叫我如何不去爱,一生一次刻骨铭心的烙印早已在第一次见到他时烙在了心上。
     和他相见之初就有一种莫名的熟悉,似乎我们前一生早就相识。与他牵手就是那么自然,没有紧张与不安,也似乎我们早已习惯彼此早已不知牵手走过多少岁月。
     在深夜里,我想让自己不去想他,但真的办不到,但我只能在黑暗中紧紧抱住自己的身躯,在思念他的无限空间里,让自己靠他的心再近一点,用一颗心去感觉他。我好想好想让他紧紧拥住我,给我力量,我以为自己很坚强,但我不是,我的压力好大。如果不是他在我身边,我坚持不到现在。我的心是自由的,爱上他不是我俩任何一个人的错。
     有时缘份到了,你想不要都不可能。我以前从没想过这么早就谈恋爱,但他对我说:“不是什么事都能和计划一样的。”当时,我想我的心永远都有他,将来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他。思念蔓延到每一分每一秒,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总是太短,短的来不极说什么就要分离。心中总有不舍,我用我年轻的生命燃烧爱情。
      那天,我问他:“如果我死了,你会不会为我而哭泣?”他说他会流很多眼泪。就算此刻我真的是要死去也是含笑的,因为我知道还有远方的他为我而流泪,这一生足矣。我愿意是一片无依的云,愿意随你飘流远方。如果现在生命只有一分钟,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不会后悔来这人世走一趟,记得来世再跟我相识。
      思念让我心中有痛,我有一种被束缚的感觉,特别是在夜里。我把自己缩在一间屋的角落里,音乐、窗外的月亮,还有一颗想你的心,总有一种说不出的痛,有时让我痛的泪流不止,但哭过之后还是只有我自己,轻轻的搂住自己对我自己好一点,理智与情感在不断的交锋。
      “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是梦醒后的寂寞,是难入眠的恐惧。我为什么会是我?为什么不会是宇宙中的一颗小星星?冰冷的空气孤寂的让我心酸,泪水爬满了脸颊,哭声振醒了我的灵魂,轻启心事,痛,还是痛。
    我好象从此长眠不醒,他是我的来生。我好想看海去,海博大而宽广,能使人忘记一切,美丽的月光下,大海平静而安详,泛着波光,和他牵着手在海边,我要告诉他我爱他一生一世。我有一种心酸的感觉,刚才还在一起有说有笑的,现在就只有我一个人了,我紧紧将自己搂住,但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轻拭脸颊仍然有泪,看着手指上的泪水,我的眼睛又湿了,往事一幕一幕又上心头,他对我的好,还有我们在一起的一切一切,我失声大哭起来,也不知过了多久,我也渐渐平静下来,我很冷,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灵魂早已随他而去,一颗心也牵挂在他身上。
      不知何日才能与君再相逢,时间是无情的,但也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份爱情,那么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50 收起 理由
ubuntuhk + 20 感动!
晴天 + 3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9-10-2007 17:20:12 | 只看该作者
女孩的文笔就是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9-10-2007 21:24:47 | 只看该作者
相爱就冲破困难在一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9-10-2007 22:37:15 | 只看该作者
19年了,好漫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9-10-2007 23:0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30-4-2024 00:49 , Processed in 0.02552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