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博主杰西卡·佩特韦 (Jessica Pettway) 在医生误诊第三期癌症后去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1-3-2024 15:3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网红杰西卡·佩特威 (Jessica Pettway) 的姐姐雷尼 (Reyni) 周五在 Instagram 上表示,她在与 3 期宫颈癌作斗争后去世,享年 36 岁。佩特威的妹妹雷尼(Reyni 的账户被设置为私人)确认她姐姐已经去世,她在 3 月 15 日发布的帖子中讲述了自己的悲痛,E!新闻报道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唯一希望的就是上帝将你带回地球,”雷尼说。 “两天前我失去了我美丽的姐姐,我的心从未像现在这样痛苦过。”

据 Essence 称,这位 YouTube 名人与结婚 12 年的丈夫迈克尔 (Michael) 育有两个女儿:10 岁的 Kailee 和 3 岁的 Zoi Lee。佩特韦在 2023 年 7 月在 Instagram 上发布的一篇帖子中透露了她与这种致命疾病的勇敢斗争,以及她是如何被误诊的。佩特韦在 2023 年 7 月 31 日发布的帖子中(这是她九个月来在该平台上发布的第一篇帖子)分享了两张自拍照,向粉丝们讲述了自己的健康危机。

“我几天前拍了这些照片,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自己的照片,”佩特韦说。 “看到我已经走了这么远,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几个月前我收到了毁灭性的消息。我被诊断出患有第三期癌症。我什至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但我想分享为什么我离开这么久,希望至少有一个人会受到我的故事的鼓舞。


佩特韦起初说,她被误诊为子宫肌瘤,梅奥诊所称这是子宫常见的增生。梅奥诊所表示,“子宫肌瘤不是癌症,它们几乎永远不会变成癌症”,也“与子宫内其他类型癌症的较高风险无关”。

该诊所指出,子宫肌瘤也可以称为平滑肌瘤或肌瘤,并且“数量和大小各不相同”。该诊所指出,“许多人在一生中的某个时候患有子宫肌瘤……但您可能不知道自己患有子宫肌瘤,因为它们通常不会引起任何症状……您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可能只是在盆腔检查或怀孕超声波。

佩特韦说,她在 2022 年 6 月处理“严重阴道流血”后寻求医疗救助。佩特韦说,她在接下来的七个月里继续收到类似的诊断,直到她于 2023 年 2 月 8 日去看肿瘤科医生进行检查。 “他对我进行了门诊活检,”佩特韦说。当我从麻醉中醒来时,他漫不经心地说:“是的,你患有第三期宫颈癌。”事实证明,这不是肌瘤,而是癌症。我一直被误诊。


她补充道:“我记得听到这个消息后立即对自己说,‘我拒绝同意这个诊断。’”所以我没有。佩特韦说,她并没有因癌症诊断而感到震惊,但对“那些与我关系密切的人的反应”感到不安。她补充道:“我知道上帝是我的治愈者,任何针对我的武器,甚至癌症,都不会成功。”我知道我不仅仅是一个征服者,我会度过难关。”

在 2023 年 8 月 4 日的 Instagram 帖子中,佩特韦与丈夫和两个女儿合影,讲述了她的健康危机对他们的情感影响。佩特韦说:“每当你患上疾病时,它不仅会影响你,还会改变你最亲近的人的生活。” “今年震撼了我们的世界。从无数次的住院治疗中。到财务紧张。我们经历了这一切!她谈到她的女儿们时说:“女孩们还太小,无法理解,但她们注意到了这些变化。他们常常会问:“妈妈什么时候回家?”或者“妈妈为什么一直坐着救护车?”被推进救护车并向我的孩子们挥手告别,却看到他们哭着要妈妈留在家里,这让我心碎。看着我的丈夫泪流满面,我很难受。”她补充说,她的配偶:“我不得不说,这是我经历过的最艰难的风暴。但我们承诺将共同渡过难关。”

在宣布她的兄弟姐妹去世的帖子中,雷尼分享了一张她和杰西卡小时候在一起的照片,形容她已故的兄弟姐妹“令人惊叹”、“坚强”、“自信”和一个支持她的兄弟姐妹,“帮助她成为一个更好的母亲” .'佩特韦在过去十年中已成为社交媒体力量,在 YouTube 上积累了超过 228,000 名订阅者,她的页面上有 441 个视频(她于 2013 年 11 月开始创建)。佩特韦还积累了超过 151,000 名关注者在 Instagram 上,她称自己为“康普顿波西米亚人”,为时尚、生活方式和美容领域的人们提供数字内容。随着佩特威去世的消息传开,粉丝和其他社交媒体影响者纷纷在她的 Instagram 页面上发帖表示哀悼。

想从《每日邮报》获得更多类似的故事吗?点击上面的关注按钮,了解您需要的更多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1-3-2024 15:31:22 | 只看该作者
靠,庸医无处不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30-4-2024 00:11 , Processed in 0.01132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