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2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证券外汇] 移动交易程序比较:Tickmill vs FP Market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4-3-2024 12:4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Tickmill 介绍

Tickmill 由 Ingmar Mattus 和 Illimar Mattus 兄弟于 2014 年创立,两人都曾在外汇市场工作很长时间,并在金融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Tickmill 品牌已获得英国、塞浦路斯、南非、塞舌尔和马来西亚纳闽的监管批准。

根据其网站,Tickmill Group 拥有超过 327,000 名客户和超过 250 名员工,该交易商对于只想交易最流行的外汇和差价合约工具的大交易量交易者非常有用,平台易于使用,并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通过广泛的跟单交易平台补充了其 MetaTrader 产品。

Tickmill 移动交易程序

Tickmill 没有自己的移动交易程序,然而,它通过最流行的交易应用程序 Meta Trader 4 提供服务。这是全球交易者最常用的交易应用程序,主要受益于其简单的用户界面和庞大的工具库。

下载 MetaTrader 4 后,从众多可用的 Tickmill 服务器之一中进行选择。与网络交易平台一样,您也可以从多种可用语言中进行选择。该移动交易程序可在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使用。

优点

Tickmill 交易应用程序称为 Meta Trader 4,该程序是全球最常用的交易应用程序。因此,交易者会非常乐意转向 Tickmill,因为他们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交易平台。

这个交易应用程序的最大好处是它为用户提供交易提醒。当您很忙而无法全天使用该应用程序时,这会很有帮助。当您的帐户开启或关闭交易时,该应用程序会通知您。

缺点

尽管 Tickmill 交易应用程序有很多优点,但也有其缺点。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在登录过程中没有双因素身份验证,任何访问您移动设备的人都可以打开该应用程序并秘密开始在您的帐户上进行交易。虽然这种安全问题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被忽视,但对于 Tickmill 的 MetaTrader 4 应用程序来说,这一问题不容忽视,因为它没有触摸或面部 ID 识别功能,任何知道您密码的人都可以登录您的帐户并开始交易。

FP Markets 介绍

FP Markets 是一家澳大利亚公司,从事货币兑换和差价合约经纪业务,ASIC 是最高级别的监管机构,对其进行监督。FP Markets 提供低汇率和低成本,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入门,因为存款程序和创建帐户既简单又快捷。

模拟帐户和电子书是当前可用的许多有用的教学资源中的两种,外汇、差价合约和加密货币交易是 FP Markets 提供的唯一产品。MetaTrader 4 提供的在线和桌面交易界面都具有熟悉的外观。

FP Markets 移动交易程序

FP Markets 允许用户从多种交易应用程序中进行选择,如 Meta Trader 4、Meta Trader 5 和 IRESS Mobile,这些在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均可用。

下载这些交易应用程序中的任何一款后,您必须使用 FP Markets 服务器登录,将有一个不同服务器的列表供选择,请记住分配给您的那个,还可以使用一系列不同的交易工具和交易对。

优点

通过 FP Markets 选择交易应用程序的好处是,您可以从许多交易应用程序中进行选择,如 Meta Trader 或 IRESS Mobile。

另一个好处是,Meta Trader 允许您打开价格通知并执行其他任务,而不是整天等待市场。一旦您的 FP Market 交易账户发生重要事件,该程序将立即通知您。

缺点

FP Markets 交易应用程序也有一些缺点。例如,如上所述,它在登录过程中没有两步身份验证或触摸/面部 ID,这使有权访问您的移动设备的人可以自由访问您的帐户;另一个值得注意的限制是,没有订单确认,如果您的手滑了,不小心下了新订单,则无法撤消。如果通过额外的确认程序,交易者会认为 FP Markets 更加安全。

结语

现在我们已经了解了 Tickmill 和 FP Markets 交易应用程序之间的关键细节,找出适合的交易程序非常重要。

毫无疑问,FP Markets 为交易者提供了更广泛的交易应用程序。然而,Tickmill 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交易条件,即使只是使用 MetaTrader 4。最终,交易者需要决定哪个服务在其优先级列表中更高,哪个可以放弃 。

鹰瞻,预见每一厘财富。
Hawk Ins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7:49 , Processed in 0.02497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