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0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证券外汇] 交易平台比较:Metatrader 4 vs Metatrader 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2024 12:4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每个在线经纪商都提供一系列平台供交易者选择,大多数只提供一到三个平台。平台选择是交易策略的一个组成部分,应基于对平台功能的分析。

MetaTrader 4

MetaTrader 4 是经纪商中使用最广泛的平台之一,该软件在质量平台领域树立了标准,因此是外汇交易者的可靠选择。该平台也称为 MT4,于 2005 年发布,被全球的经纪商和交易者使用。

MetaTrader 5

MetaTrader 5 与 MT4 紧密相连,于 2010 年发布,但它并不是原始平台的更新版本。确实,这两个平台非常相似,执行相同类型的标准并由同一家公司生产。

MetaTrader 5 的设计目的是完成不同的目标,用于不同的原因。MetaTrader 5 的这一附加功能是为其他市场(例如股票和商品)交易者提供服务,而不仅仅是外汇市场。

主要差异

比较 MT4 和 MT5 时,还有其他几个值得注意的差异。 两个平台编程的最初区别在于,MQL5 用于编码 MT5,而 MQL4 用于编码 MT4。MQL5 更加成熟,可提供更高级的用户和开发人员体验。虽然其中一些进步已于 2014 年应用于 MT4,但 MT5 仍然比 MT4 拥有更先进的回测功能。回测程序允许您以更快的速度测试策略,还允许您同时回测多货币对,改进了整个策略测试过程。

根据美国法规,MetaTrader 5 不符合向用户提供对冲的要求。法规规定,与美国外汇经纪商进行交易的人必须在结束第二笔交易之前结束第一笔交易。MetaTrader 4 遵循这种方法,称为先进先出 (F.I.F.O) 基础,但 MetaTrader 5 不遵循,从而导致对冲的风险管理策略不可用。

两个平台不能同时链接升级,也不向后兼容。这意味着在 MetaTrader 5 上进行的更新不适用于 MetaTrader 4,这就是为什么该版本并非是更新版的原因。

何者更好?

选择 MT4 还是 MT5 取决于您想要的交易功能,而不是两者中哪一个具有最好的质量。MetaTrader 4 非常适合那些想要一个简单而高效的交易平台的外汇交易行业人士,它拥有一些最好的软件,可以执行外汇行业的所有基本功能。如果您希望完成大量回测或想要在其他市场(如股票和商品)上进行交易,MetaTrader 5 将是更好的选择。

尽管 MetaTrader 5 具有额外的优势,MetaTrader 4 仍然是一个可靠的选择,可以以高级水平执行,并且更容易从经纪商那里获得。许多非常成功的交易者使用这个平台来执行他们的交易并支持其能力,其快速的性能、可在所有设备上访问以及轻松的导航使其成为业内最好的平台之一。

鹰瞻,预见每一厘财富。
Hawk Ins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3-3-2024 14:58:10 | 只看该作者
谢分享

以前有个朋友玩外汇玩得还行

就是能从华尔街那帮人口袋里掏出点钱

后来他玩儿的地儿,不停为他修改规则,例如货币对只能开一个方向,不能对冲,互套
后来要规定持仓不能超过一年半,之后是半年,还是一年。

修改规则之前,他是用对锁功能风险对冲,加上长期持仓套息交易。

回到主题,不是每一个平台都有4 和 5 任选,有些没得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15:37 , Processed in 0.02857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