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90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科技] 合众 Neta L 可与比亚迪宋 Plus 相媲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9-12-2023 16:4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Neta L 是合众汽车公司的最新车型。这款新能源 SUV 的目标是与比亚迪宋 Plus(欧洲为 Seal-U)和特斯拉 Model Y 竞争。该车采用单电机,功率为 170 千瓦(231 马力),并配备长城汽车子公司 SVOLT 生产的 LFP 电池。

哪吒汽车是2018年推出的中国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它专注于生产电动汽车和增程器。其现有车型包括 Neta Aya、Neta X、 Neta S 和 Neta GT。它最初是一个低成本品牌,但现在哪吒汽车正在慢慢走向高端市场。现在,中国政府发布了哪吒系列的第五款车型。它将于明年以 Neta L 的名义投放市场。

了解 Neta L
Neta L
Lancer X
你感受到这种氛围了吗?

此前,Neta L 的代号为 EP32。它是一款中型 SUV,将与比亚迪 Song Plus 和特斯拉 Model Y 竞争。Neta L 基于山海架构,该架构是 Neta S 轿车和 Neta GT 轿跑车的基础。它采用了全新的简约设计语言。其车头造型有三菱 Lancer X 和三菱 ASX 的影子。Neta L 的前保险杠下部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此外,它还配备了可伸缩式门把手、挡泥板上的塑料饰条和单尾灯单元。



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
Neta L SUV 的车身尺寸为 4770/1900/1660mm,轴距为 2810mm。它比比亚迪宋 Plus(Seal-U)短 15 毫米,低 8 毫米。Neta L 采用 5 座内部布局。其前后轮距分别为 1613 毫米和 1626 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 18 度和 21 度。Neta L 有两种轮毂可供选择: 225/55 R19 和 225/60 R18。

Neta L 电动汽车动力系统
哪吒汽车
此前,纯电动汽车 Neta L 曾在中国进行路试,并搭载了 FinDreams(比亚迪子公司)的 LFP 电池组。不过,据透露,长城汽车的 SVOLT 将为 Neta L 提供电池组。

哪吒汽车
Neta L EV 的整备质量为 1935 千克,总重量为 2310 千克。它搭载了 TZ210XS001 型 170 千瓦(231 马力)电动机。其制造商是中国中车。由于入门级的 Neta S 和 Neta GT 也采用了 RWD,因此该电动马达很有可能安装在 Neta L 的后轴上。其最高时速可达 180 公里/小时。这款 SUV 的电池组是来自蜂巢能源的 LFP 电池组。但其容量尚未公布。

Neta L EREV 动力系统
配备增程器的 Neta L 采用了相同的电动发动机,功率为 170 千瓦(231 马力)。但在引擎盖下,这款 SUV 配备了东风的 H15R 1.5 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67 千瓦。由于它是增程器,因此不会向车轮传递任何扭矩,而是充当发电机。

Neta L EREV 还配备了 SVOLT 的 LFP 电池。其容量为 30 千瓦时。因此,在全电动模式下,一次充电可行驶 164 公里。政府监管机构没有透露其混合续航里程。

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
Neta L 将于 2024 年进入中国市场。由于其竞争对手是比亚迪宋Plus,其价格区间将在15万-25万元人民币(2.1万-3.5万美元)左右。我们将继续关注这款车,敬请期待!

#电动汽车##汽车行业##汽车#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CHATGPT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2-2023 11:06:05 | 只看该作者
谢分享

比亚迪的车型太多,搞得有点糊涂

Seal - U 无疑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海狮SUV 车型,纯电的

日前发布的宋 L ,是插电混动低配售价不到二十万

要是纯电低配不到二十万,怕要卖爆了

实际上,大家接受插电混动的程度比纯电要高得多

那个油耗两升每百公里,和七升每百公里的方程豹,估计订单都在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7:19 , Processed in 0.02781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