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323|回复: 1

[公证认证] 澳大利亚律师,2019年底2020年初在上海,可以帮DIY的朋友certify文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2-2019 13: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KWLaw 于 1-12-2019 13:32 编辑

澳大利亚注册执业律师,2019年底12月25日到2020年1月3日之间在上海。可以帮DIY移民的朋友认证文件(certify documents)。


费用方面,上海领事馆的价格是335人民币per copy per document,我就按150人民币per copy per document。如果文件页数太多,可以酌情考虑。

需要的朋友带好原件和copy,原件一定要带,不带原件,恕不certify,因为这是澳大利亚法律规定的。

上海周边的朋友有需要也可以联系,我看怎样方便可以安排时间帮到你。外地的朋友如果有需要也可以邮寄原件,我认证好了再邮寄回给你们。

顺带再普及一下关于certify和中国公证之间的关系:
中国的公证叫notarise,在澳洲notarise的证明level比certify高。譬如律师如果要做public notary,是需要执业满一定年限以后才能申请的;而certify就只要是执业律师就可以做。
所以中国的公证件本身的功能上就已经囊括了certify,所以不需要再certify notarised copy。只有中国公证处不能做,或者费用太高的情况才,才建议朋友们来找我certify。
公证处还有一个作用是翻译,否则中文文件要先找NAATI翻译以后才能certify。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发短信给我,直接发到+61 468 708 750。收到短信后我会电话你。

希望可以帮到一些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2-2019 20: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朋友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7:13 , Processed in 0.03015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