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718|回复: 3

最好不一定最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12-2018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购物者总是在寻找最值得信赖的超市品牌。
但是,由于市场上有那么多家用产品可供选择,要找到最好的产品可能并不容易。
为了帮助你的下一趟采购,澳大利亚《每日邮报》收集了2018年最好的超市产品,由消费者监管机构Choice投票选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好的洗衣粉
在测试了82个洗衣粉品牌后,价格低廉的Coles Ultra Front售价为4元,是性能最好的产品。
Choice测试了这些品牌清洁油污、番茄酱和淀粉等污渍的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Coles的洗衣粉以81%的得分名列第一,其次是21.99元的Omo Ultimate Front和ALDI的5.69元Trimat Advanced Laundry Powder Regular To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好的洗洁精
专家们测试了洗洁精清洁蛋黄、红酒、咖啡和烘焙奶酪的效果。
在测试的34种产品中,Earth Choice All in One Dish Tablets的零售价为16.20元,被评为表现最佳的洗洁精。
排在第二位的是Miele Dishwasher Ultra Tabs Multi,24.95元,其次是Coles Ultra with Active Oxygen Tablets,零售价为6元。
最好的行李箱
Choice查看了Samsonite,Antler,Delsey,Flylite,Aldi的Skylite和Kmart等人气品牌的行李箱,衡量了它们的防水性、耐用性、稳定性、防穿刺性以及易用性。
American Tourister Curi行李箱售价239元,以87%的得分排名第一,是所有16种测试产品中最好的。
有趣的是,Kmart的柔软轻质行李箱(零售价仅为49元)也获得了86%的评分,是市面上最便宜的选择之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好的花生酱
在九个花生酱品牌中,Choice发现最好的产品也是糖分和盐分含量最高的产品。
他们的首选是Bramwells Peanut Butter Smooth,Aldi零售价为2.39元,其口味得分为84%,其次是5.98元的Kraft Peanut Butter Smooth。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好的洁厕剂
想要闪闪发亮的浴室?大多数房主都知道最好的清洁产品可以将您的擦洗时间缩短一半。
在测试的31种卫生间清洁产品中,Aldi的Power Force Bright & Clean Oxy Thick Toilet Gel零售价为2.19元,得分75%,被评为最佳之一。
Janola Power Clean Toilet Bleach Gel(4.50元)和White King Premium Bleach(2.49元)也以75%的成绩登顶。
最好的多功能清洁剂
在测试的27种喷雾剂中,零售价为5元的Easy-Off Bam Power Cleaner Grease&Sparkle以95%的得分脱颖而出。
不难看出为什么它能被评选为最佳,因为该产品自称能够在几秒钟内去除食物污渍。
排名第二的产品是一款不那么出名的产品,Selleys Super Kleen With Sugar Soap,售价7.35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好的希腊酸奶
希望彻底改变饮食习惯并采取更健康饮食的人可以把加糖酸奶换成希腊酸奶。但市面上有那么多选择,消费者很难选出适合他们的品牌。
根据口味,脂肪含量和蛋白质含量,Choice对22种著名的希腊酸奶品牌进行了测试。
排在第一位的是Coles Greek Style Natural Yoghurt,零售价为3.90元,得到了86%的分数,其次是Farmers Union Greek Style All Natural Yogurt。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好的面巾纸
Choice衡量了柔软度、穿刺性和吸收率,获胜者是Kleenex的Tissues To Go 4 Ply,100抽售价5.56元,吸收率为9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好的去污剂
没有什么比你最喜欢的衣服洒上酱汁更糟糕的了。
但是,当你不小心笨手笨脚了,可靠的去污剂可以成为救星。
在测试的23种产品中,Coles的Ultra PreWash Stain Remover排在首位,对付汗水和橄榄油的得分为79%,对付草汁和泥巴的得分为74%。
排在第二位的是Aldi的Di San Pre Wash去污剂Ultra Degreaser With Enzymes,零售价1.25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18 16: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18 19: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最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18 14: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无法发言
自己觉得实用才是最好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1:14 , Processed in 0.02201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