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0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川普施压放过佛林 柯米备忘录两党争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8-5-2017 07:3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根据看到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柯米亲笔备忘录的消息人士,美国总统川普曾要求柯米要FBI停止调查前白宫国安顾问佛林与俄罗斯的关系。如今两党议员都要求看这张备忘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Ads by



  路透社报导,柯米(JamesComey)的备忘录内容是由「纽约时报」率先报导,引起国会山庄担忧,怀疑川普是否试图干预联邦调查。
  白宫旋即否认这项报导,在声明中表示,报导内容「并非对总统与柯米先生谈话真实或正确的描绘」。
  川普因为佛林(MichaelFlynn)就去年与俄罗斯大使季瑟雅克(SergeiKislyak)的对话程度误导副总统彭斯(MikePence)而于2月14日开除他,柯米隔日在椭圆形办公室与川普会面后写了这张备忘录。
  根据知道备忘录内容的消息人士,川普告诉柯米:「我希望你放过这件事。」
  纽时说,在椭圆形办公室会面期间,川普谴责有人将一系列的政府消息泄漏给新闻媒体,表示柯米应该考虑就公开机密信息起诉记者。
  民主党联邦参议员布鲁门塔(RichardBlumenthal)说:「这个备忘录是证明干预司法的强烈证据,肯定可让独立特别检察官立即并迅速展开调查。」
  共和党与民主党国会议员说,他们想要看看这张备忘录。
  共和党联邦众议员、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查菲兹(JasonChaffetz)说,「如果备忘录存在的话」,他的委员会「将取得柯米的备忘录。我迟早都要看,我已经备好写传票的笔了」。
  在传出有这张柯米备忘录后,川普的政治组织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epublicanNationalCommittee)寄出电邮募款诉请书说,川普是遭「非民选官僚政治」欺负的受害者。
  诉请书中说:「你已经知道媒体将攻击我们。但可悲的是,这不只是假新闻…我们的非民选官僚政治内有人想妨碍川普与整个『美国优先』运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3:51 , Processed in 0.03765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