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671|回复: 2

[其他] 九年间iPhone到底变化了多少?一组图让你看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9-2016 09: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换上了一袭亮黑色新装的iPhone 7虽然增加了许多新功能,但相对于前代其实它并没有大的升级,而且还狠心砍掉了沿用多年的耳机孔。不过,这并不意味着iPhone不再是那个改变游戏规则的领跑者了,它在黑莓、诺基亚和摩托等“天皇巨星”逐渐陨落时依然护着苹果帝国稳坐全球最具价值公司宝座。下面,我们就来共同盘点这九年来iPhone经历的进化之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初代iPhone横空出世】初代iPhone诞生于2007年,它的出现掀开了智能手机史上新的一页。当时,诺基亚还是业界霸主,触摸屏还是个稀罕事物,完全用手指操控手机更是天方夜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hone 3G】一年后,iPhone得到了首次升级,它引入了速度更快的3G网络。同时,划时代的App Store进入iPhone,这一全新的商业模式正不可阻挡的喷涌而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hone 3GS】为机器加“S”的升级模式在这一代iPhone上正式确立,苹果并未改动其外形,但3GS在性能上却有了突飞猛进的升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hone 4】2010年诞生的iPhone 4是苹果第一次激进的外形革命,它的厚度也降到了惊人的9.3毫米,该机引发了全世界的抢购狂潮。不过,由于设计失误,iPhone 4上市不久就遭遇了天线门,乔布斯只好免费送保护壳来息事宁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hone 4S】iPhone 4S在某种意义上说依然是小升级,不过它解决了天线门问题并大幅提升了性能表现。同时,语音助手Siri正式成为iOS设备的标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hone 5】2012年的iPhone 5是苹果对大屏市场的第一次攻击,它在保持宽度的情况下拉长了屏幕,并推动苹果营收大幅增长。不过,其中也出现了黑色iPhone 5掉漆这样的小插曲。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hone 5c和5s】摸清了苹果的升级规律后,iPhone 5s的诞生几乎没什么悬念,不过苹果还是为其搭载了前瞻性十足的指纹识别功能,同时我们熟悉的土豪金也正式亮相。不过与其一同诞生的iPhone 5c却成了众矢之的,最终该机的表现并没能达到苹果的预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hone 6和6 Plus】2014年的iPhone 6系列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苹果在大屏市场的爆发期一击即中,把老对手三星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同时,苹果也凭借iPhone 6系列成功在中国市场取得了突破。不过,由于机身超薄,该机也出现过被坐弯的小问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hone 6s和6s Plus】去年的iPhone 6s系列依旧是小升级,苹果只是玩了换色戏法并加入了3D Touch功能,iPhone这个超级印钞机也开始逐渐慢了下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hone SE】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在iPhone 5的基础上打造了一台名为SE的轻旗舰。这款机器性价比十足,在全球卖得也不错,但并没能挽救iPhone销量下滑的命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hone 7和7 Plus】iPhone 7虽然名字有了升级,但本质却是上两代机器的续作,它打破了苹果原本两年更新一次外形的节奏。不过,该机用上了双摄像头,加入了防水功能并砍掉了3.5毫米耳机接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9-2016 09: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9-2016 16: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30-3-2024 01:53 , Processed in 0.045861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