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0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墨尔本修女庆祝百岁生日 工作20年后回到修道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2-8-2016 12:2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size=+0](本报讯)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墨尔本一名修女日前和家人一起庆祝了自己的100岁生日。[size=+0]
  安琪拉(Angela O’Donoghue)修女100年人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墨尔本Abbotsford女修道院中度过。近日,她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度过了自己的第100个生日,大家准备了蛋糕,还给这位老寿星唱了生日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Kathleen O’Donoghue1916年8月11日出生在墨尔本南区Middle Park一个普通的爱尔兰天主教家庭。第二次世界大战刚开始,20多岁的O’Donoghue就和Abbotsford善牧修女会的修女们一起接受成为修女的培训。
  而对家人来说,每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改变。
  安琪拉修女的侄女波克(Gay Bourke)说:“她(安琪拉修女)的父母在世界大战期间的身体不太好,所以她当时离开了修道院。”
  在随后的20年里,安琪拉修女在Ansett Airways和Shell Australia公司做过全职的打字员和秘书。“在Shell Australia工作时,她很积极,是一个很时尚的打字员。”波克说。
  安琪拉修女的父母分别在20世纪50年代晚期和60年代初期去世,此后她回到了Abbotsford修道院,成为了一名修女。
  “和一般的情节发展不同,她一直和其他修女保持联系,而且之后重新进入了修道院。”波克说。
  钮百克(Edna Neubecker)是安琪拉修女的同学,她表示,安琪拉修女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回到修道院。“她从不犹豫,在她眼里看不见其他东西,她想成为一名修女。”钮百克说。
  而在成为修女之后,安琪拉修女也继续利用她在工作中获得的技能来做事。
  波克说:“她(安琪拉修女)是善牧修女会档案的创始人。而电脑出现之后,她打字比电脑打字还要快,孩子们都不敢相信这件事。”
  安琪拉还很喜欢音乐,尤其喜欢类似Mikado的音乐剧。
[size=+0]  安琪拉修女称,长寿的秘密是让其他人帮你做事。这次她还收到了英国女王和澳洲总理的生日信,教宗方济各也给她颁发了证书,嘉奖她对天主教信仰做出的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10:10 , Processed in 0.04516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