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楼主: sucew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一次学习打高尔夫球,墨尔本北边小镇的高尔夫球场很漂亮!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19-7-2016 20:27:4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ucewang 于 19-7-2016 20:28 编辑

今天是学习打高尔夫球的最后一节课
学习打高尔夫球的基本方法一共学习5节课,每星期一课,今天是最后的一节课。
通过学习我掌握了打高尔夫球的最基本动作,但是还要继续练习击球的方法,下个星期我们几个新手已经约定还要去高尔夫球俱乐部练习。
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非常好,她们送给我一个比较短的球杆(我个子比西人矮),她们还给了我几个高尔夫球,她们说我随时可以到高尔夫球球场练习挥杆击球。
今天教我们打高尔夫球的老师带来了他自己的球具,球具好漂亮,而且还有打球用的遥控器,知道离球洞有多远。真让我开了眼!
好想买一套高尔夫球的球具,但是澳洲一定很贵的。记得我曾经带一个澳洲西人旅游团去中国旅游,在北京他们要求专门去高尔夫球用具的自由市场,团里的一位先生买了一整套的球具,才一千多人民币(合澳币两三百),他说比澳大利亚便宜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22:55 , Processed in 0.02409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