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亚裔妓女成性奴被迫吸毒 新州警方吁规范妓院运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9-2015 14:0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新州警务副处长卡尔达斯(Nick Kaldas)称,新州政府对妓院监管不力,导致性奴隶、被迫使用违禁药品,以及和有组织犯罪勾结等问题可能会变得更严重。
  据《雪梨晨锋报》报导,卡尔达斯告诉一个议会委员会,在规范妓院运营上,应该考虑对性服务场所进行登记备案,包括登记性工作者、妓院老板和经理人的姓名。“这样的名单可以和新州警局的失踪人员名单相互对照,对检查签证问题的联邦同僚来说也是很宝贵的资料。”
  卡尔达斯表示,警方估计新州一共有约340家妓院,而获得具体数据也是警方面临的一大难题。不了解情况也为监管带来困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过,他也表示,这个行业显然存在问题,包括奴役、僱用非法员工、以及受有组织犯罪团伙和飞车党的敲诈勒索或利用。
  卡尔达斯指出,有轶事证据显示持学生签证或旅游签证的亚洲性工作者被当作性奴来奴役。她们的签证被没收,或者被迫和嫖客一起吸毒。
  根据获得的情报,警方也担心为非作歹的飞车党和约40家妓院有关联,而雪梨西南区数家卡拉OK歌厅被发现或者涉嫌提供性服务、僱用非法亚洲工人。被查证的歌厅似乎也和亚洲的有组织犯罪网络有关联。
  卡尔达斯表示,委员会应该考虑对妓院经营者进行背景调查,被其他司法辖区禁止经营妓院的人也应该被禁止在新州经营同样的生意。此外,地方市府可以作为妓院的主要监管机构。
  “我们并不认为,对这个行业进行规范会迫使妓院正如部分人所说的,转入地下经营,”他说道,“这个行业现在就是一个缺乏监管的状态,警方难以发现其中的虐待现象,这对个人来说会造成可怕的后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2:08 , Processed in 0.01492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