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2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个人理财] 房价高 悉尼从“最宜居”变“最难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7-7-2015 15:4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悉尼曾被称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但“悉尼房价中值进百万大关”的消息出来后,让人惊讶。可以说,现在这个海港城市的房产是世界上最难支付的。

去年,悉尼曾被《生活质量》调查报告评为悉尼的生活质量在全球排第六。

但自从悉尼的内城和中环的三室房价中值攀至92.9万澳元后(Domain集团称悉尼的总体房价中值为100万),人们都害怕,大多数购房者都买不起楼。

但Savills的调研负责人 Tony Crabb称,虽然悉尼房价的中值很高,但是如果用每平方米的房价来看,悉尼比全球的一些大城市都要好。 他说,香港、伦敦、纽约和新加坡的每平方米房价都比悉尼有过之而无不及。东京的公寓就跟悉尼的三室房价差不多,但他们也经常要花一个半钟头上班,只有巴黎的房价是比悉尼便宜。

一份独立的全球房产咨询公司Knight Frank的报告结果也与该看法类似。该报告比较了在世界各大城市,100万美元可买的房产。

报告指出,与2013年相比,今年100万可买的房子要小些,在悉尼最旺的郊区,只能买41 平方,而两年前是44平方,但这与一些知名城市比,还是要好——在香港你只能买20方,伦敦为21方,纽约和新加坡也不必澳洲好,但巴黎则是例外。

同时该咨询公司也表示,每个国际城市的房价增长都是不一样的。例如,欧洲,爱尔兰的房价就是两位数增长,而法国和希腊则没有什么明显增长。香港的年增长为19%,而美国则为4.1%。因为有太多不一样的地方,要完全比较各城市的生活质量也比较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3-4-2024 21:56 , Processed in 0.02866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