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3625|回复: 118

说说你来珀斯(西澳)定居的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3-2011 20: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己先投票:本人是第一种,签证要求,永居后就留在珀斯定居,没住过澳洲其他城市,所以无法比较,真不知是幸还是不幸。
单选投票, 共有 389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1 21: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多选?

我一方面是签证要求,另一方面即使是175,我也肯定会来Perth。原因很简单,Perth的工作机会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1 21: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1楼是哪种签证啊? 我只听说过有签证要求在Adelaide定居的,没有听说过Perth的
不过听人说,Perth可是比Adlaide好多了~~
不过工作机会真的很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1 23: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PERTH 没有什麽优点,偏僻又孤独,大家不要往这里挤了!

评分

参与人数 5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leciel95 + 20 高级黑
NEWGAY + 20 你太有才了!
z37214728 + 20 你太有才了!
hqx888 + 20 你太有才了!
tonywaley + 2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11 00: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珀斯多过悉尼,不过是因为LG在珀斯工作才在这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011 0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011 01: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要求在Adelaide定居那种签证叫州政府担保的边远地区签证,各州都有,只是其他州不想阿德(因为南澳整个州都算边远地区),持这种签证不能在省会城市居住和工作而已;在西澳,最靠近珀斯的边远地区就是上次我们聚会的Mandurah,居住在那里的技术移民大多是这种签证的。

原帖由 宝贝不哭_219 于 16-3-2011 22:26 发表
想问1楼是哪种签证啊? 我只听说过有签证要求在Adelaide定居的,没有听说过Perth的
不过听人说,Perth可是比Adlaide好多了~~
不过工作机会真的很多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宝贝不哭_219 + 2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011 0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二楼和六楼

你们的情况,其实就是一个为签证,一个为工作,至于正好是你们有特别喜欢珀斯,好像没什么说服力,就像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嫁给一个有钱的老头,对人说:我不是因为他有钱才嫁给他的。

呵呵,如果觉得这个比喻不恰当,欢迎指正!

[ 本帖最后由 gz177 于 17-3-2011 02:29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hqx888 + 2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11 14: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州担保的时候就说了,地理,气候,时区等等都是原因 至于工作,希望好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11 14: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

选5和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11 15: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z177 于 17-3-2011 02:28 发表
你们的情况,其实就是一个为签证,一个为工作,至于正好是你们有特别喜欢珀斯,好像没什么说服力,就像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嫁给一个有钱的老头,对人说:我不是因为他有钱才嫁给他的。

呵呵,如果觉得这个比喻不恰 ...


不是吧,似乎明年必需离开珀斯去东岸,也是因为工作

但是我并不高兴,因为还是觉得珀斯适合自己

悉尼太多人口,工作/生活节奏快,不喜欢

有人喜欢繁华的都市,有人不喜欢,和你列举的例子完全不同呀

[ 本帖最后由 cynthiawu 于 17-3-2011 16:0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11 15: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觉得这里工作机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11 15: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尔本冬天很冷,自己的体质不合适,也不会去住在那里,去旅游蛮好的,喜欢那里的建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11 20: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打算在perth呆半年,然后去布里斯班的,后来因为孩子上学、自己上学、布里斯班发洪水,加之实在懒得折腾了,就暂时定居这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11 21: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jah 于 17-3-2011 16:05 发表
没觉得这里工作机会多。


不过据说在珀斯做侍应生的工作比悉尼容易,没有较多经验也能找到

其他的专业工作,除了和矿业有关的,通常比东岸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11 21: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城市是需要看地理气候环境,这里人不多,居住环境还好,交通还便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11 21: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小,人少,宁静,土土的,所以喜欢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NEWGAY + 2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3-2011 00: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觉得珀斯的工作机会特别多,不过labor的工资要比东部的要高就是真的。

整体来讲,珀斯还算个不错的城市,大家都因为各种的原因来到这里,而且还能聚会认识,也算是不小的缘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1 13: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汗,一句话引起歧义了。

我是指我这个专业的机会多,civil engineer,相对要比悉尼墨尔本机会要多一些。。。

[ 本帖最后由 madrista 于 18-3-2011 14:1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1 15: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冥冥中缘分已注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1 15: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1 18: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本都住过,去年8月刚搬来PERTH,我还是觉得PERTH不错,漂亮,安静,我喜欢!
我也是LG在PERTH工作我们才搬来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NEWGAY + 2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11 12: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办移民的时候是冲悉尼的朋友去的,中间政策变来变去,为了加速就办了州担保,就只能来珀斯了,开始觉得有点荒,现在越来越喜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11 12: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I "WAS BORN" IN BUNBURY,   BUNBURY AND PERTH IS MY "HOME TOW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11 13: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公司给我一个relocate到Perth的机会, 我现在在犹豫....
我现在在墨尔本,也觉得挺好的;去Perth又会是一个新的开始....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11 15: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没有签证或工作要求, 选择来PERTH主要是因为LG喜欢人少宁静的城市, 呵, 当时在阿德和PERTH两个地方之间犹豫过一阵, 后来由于气候原因选了PERTH, 现在仍然觉得没选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ayuanx + 5 不用被职业束缚住真好啊,哎,咱去WA估计是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11 16: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 bigbigblue 的帖子

27楼,你认为阿德和珀斯的气候有什么区别呢,这两个地方我都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11 2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perth 夏天很热吗?不是说具体温度,而是个人的感觉,特别是北方人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00: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NEWGAY 的帖子

听过不少北方人喊热,呵呵,尤其是没有空调的屋子~~~不过对于我这个南京来的而言,夏天实在是舒服很多,哪怕40几度的高温,也没有潮湿闷热透不过气的感觉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z37214728 + 20 谢谢分享!我们现在还在南京,夏天的确难受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00: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珀斯段登陆, 太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7-2024 18:45 , Processed in 0.040035 second(s), 5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