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2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证券外汇] HF Markets 账户比较:微型 vs 美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6-3-2024 12:2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由于技术的进步,外汇交易变得更加容易。过去,交易尤其是外汇交易,因为杠杆很小需要大量资金,而且访问权限有限,只有拥有大量资金才能交易。

如今,小资金的交易者也可以在市场上进行交易。美分帐户和微型帐户是两个特殊的账户,然而,并非所有外汇经纪商都有提供。

HF Markets 简介

HF Markets 最初成立于 2010 年,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注册为一家国际商业公司,以 HF Markets (SV) Ltd 名义运营,该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外汇/ CFD 交易服务。

HF Markets 微型账户

HF Markets 微型账户费用非常有吸引力,最低存款额 5 美元,最大杠杆 1:1000。可变点差从 1 点开始,最小交易量为 0.01 手。

微型账户提供良好的交易条件,例如剥头皮和对冲、EA 交易、追缴保证金、强制平仓、挂单、一键交易、移动交易以及自动交易和无佣金(外汇)。

此外,还有 3,500 多种交易工具,包括外汇、金属、能源、CFD 股票、指数、债券、商品、ETF、加密货币和实物股票。然而,HF Markets 会对该账户的隔夜头寸收取隔夜利息费用。

微型账户追缴保证金水平为 40%,强制平仓水平为 10%,还允许同时开 150 个仓位。

使用技巧

微型账户基本上是小资金新手交易者的真实训练场。新手交易者可以通过此账户训练风险管理认知。除此之外,想要测试新方案或机器人/EA 的交易者也通常使用该账户。

由于初始资金和最低手数较小,交易者无法通过该账户赚取大笔利润。对于经验丰富并拥有可靠交易方案的交易者来说,他们通常会将自己的账户升级到标准账户。

HF Markets 美分账户

美分账户的大部分条件与微型账户相同。HF Markets 美分账户的最低存款为 5 美元,最大杠杆为 1:1000,可变点差为 1 点。

除此之外,美分账户还提供良好的交易条件,例如剥头皮和对冲、EA 交易、追缴保证金、强制平仓、挂单、一键交易、移动交易以及自动交易。

缺点在于,最小交易规模为 0.1 手,且外汇和黄金是唯一的交易工具。追缴保证金水平为 50%,强制平仓水平为 20%。

使用技巧

就像微型账户一样,美分账户是新手交易者的训练场。

如果您还没有较好的交易方案并且仍在探索,您当然不希望在测试中损失 200 美元。美分账户测试时的损失可以保持在 10 美元以下。

而且,该账户对于专家顾问(EA)或机器人开发人员非常有用。开发人员无需花费太多资金即可测试数十到数百个 EA。

然而,许多交易者认为几分钱的利润太小了,其他一些交易者认为美分账户几乎与模拟账户相同,因为盈利/亏损值太小不会产生心理压力。

考虑因素

对于交易者来说,与资金量和经验相匹配的账户是最佳选择。而美分账户是刚刚从模拟账户过渡到真实账户的初学者的最好选择。因为,美分账户的损失可以低于 10 美元,可以用很少的存款实行健全的资金管理。

如果交易资金超过 10 美元,则可以使用微型账户,从而通过经验来扩大帐户。经验越丰富,越可能想要提高利润。

鹰瞻,预见每一厘财富。
Hawk Ins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9:32 , Processed in 0.01584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