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68|回复: 1

澳洲留学签证申请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3-2022 21: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留学签证申请大概需要多长时间?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解析。

  电子签证(Electronicvisa)是澳大利亚移民局开发的一整套在线申请操作系统,旨在提高海外学生签证的审批效率。随着电子签证系统的普及和应用,越来越多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都开始选择电子签证。因为电子签证相对快捷,大大缩短了审查周期。如果申请人的体检进展顺利,就不需要通过电话调查来进一步核实,普遍在3-6周左右。

  事实上,赴澳留学电子签证的审理周期没有固定时间的,确实有许多签证申请在提交后一个月内便拿到了审核结果,但通常大部分的审核需要在一到两个月内完成。

  普通签证需要3-4个月,通常需要2个月收到PVA。

  澳大利亚移民官建议所有申请人应提前12周提交材料,6-8周是审理周期。千万不要卡着提前8周的时间去办理,因为你必须要考虑签证官的工作周期。如果不幸恰好碰上审理的高峰期,或者遇到各种其他因素,比如对大使馆需要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内部审查或调查、签证官休假等,这些都很可能导致签证周期变长,需要2个多月,甚至更长。

  一般来说,7月份入学的学生推荐在5月份申请2月份入学的学生建议将在12月份处理,给学生和家长留出足够的时间来处理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如果签证官遇到休假、工作变动或者我们最不想看到的放法定假期,那么整个申请过程都会变慢。因此,建议大家提前半年准备签证材料,并在距离开学前三个月尽快提交申请。如果你想使用电子签,那么建议你的经济情况一定要简单,而经济来源复杂的,建议走普签比较稳当。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23 14: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已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23:36 , Processed in 0.02597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