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631|回复: 0

澳洲留学签证申请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2-2021 20: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留学签证申请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解析。

  第一,要符合澳洲各类签证规定

  不要小看也不要忽视签证类别,因为这是申请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的第一步,针对不同学历的学生,都有其所对应的澳洲签证类别和具体规定。例如,572类学生签证所配语言最长不能超过20周。如果超过了规定的语言周数,会出现以下两种情况,一种是直接拒签,还有一种是只能拿到语言课程时间的签证,结束语言后还要回国续签。

  澳洲签证政策不仅条款多,而且还会时时更新,建议学生在不了解这些政策的时候,不要盲目自己递交申请,需要找专业的咨询顾问。

  第二,签证材料不能照抄他人

  每个学生家庭经济条件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去澳洲留学的学生,千万不可模仿别人的签证材料来递交申请,一定要针对自身情况量身制定签证文件。

  证明你有稳定可靠和足够的经济资助来源的方法是很多的,大体上来看有以下几种:

  1.提供足够的现有银行存款证明。

  2.你在使用以上的方法计算银行存款时必须做到的是:你的存款已经在银行至少存有六个月以上的时间,而且这存款是必须你自己的,或者是你的父母,兄弟姐妹,或者是你的配偶的,或者是你的(外)祖父母的。

  3.提供足够的经济收入来源证明,经济资助证明需视具体情况而定。

  4.最为简单和最为有力的做法是申请银行的留学贷款,如果你可以得到银行的留学贷款,那么大使馆就非常可能相信你具有经济条件。

  5.合理安排递交签证时间

  澳洲签证现在有两种方式:普通签证和电子签证,以这两种方式递交的签证评审时间和过程都不一样。所以在递交签证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如学生还有两个月就开学了,就需要选用电子签证的方式,请注意:澳洲的电子签证申请不对学生个人开放。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2:24 , Processed in 0.02733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