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671|回复: 0

不同年龄的学生申请澳洲留学的雅思要求有哪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1-2021 20: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不同年龄的学生申请澳洲留学的雅思要求有哪些?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详细解析。

  洲高中签证雅思要求

  对于申请赴澳读高中的571签证的而学生来说,如果申请的时候未满16周岁则自动豁免雅思。16周岁以上的学生需要提供雅思4分以上,或雅思豁免文件。

  澳洲高中雅思豁免条件:16周岁以下自动豁免

  一般这种情况下,学校会要求学生参加其他的英语类考试,比如AEAS,越来越多的私立学校将AEAS考试的成绩列入入学要求之内。另外,也有学校不要求学生参加任何英语考试就出具雅思豁免信,但学生仍然需要提供初中英语75%以上,和高中录取或在读的证明。

  不同年龄不同要求:

  不满16周岁的学生

  不参加雅思考试 - HSP (30周以下)+ 中学主课;

  参加雅思考试 - 根据成绩决定HSP周数或直接入读中学主课;

  16周岁以上的学生

  雅思4分以上- HSP(30周以下) + 中学主课;

  雅思5以上 -中学主课(每所学校的入学要求不同);

  其他英语考试(如AEAS)- 根据成绩申请HSP或中学主课;

  中介/学校雅思豁免文件 - HSP(30周以下) + 中学主课;

  但是,澳洲大多数高中都接受由高中预备课程(HSP)转入主课的学生,没有提供雅思或其他英语考试成绩的学生,一般之前的高中预备课程会默认为20周,入读后,根据个人的英语能力会减少或者增加周数。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21:12 , Processed in 0.02597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