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都闭嘴”新州国家党党魁开怼联邦同僚,称他们破坏了州竞选活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3-2019 06:28: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3-12 18:32:39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本报讯)新南威尔士州国民党党魁John Barilaro请求联邦同僚们“闭嘴”。随着一场耸人听闻的内讧的爆发,该党在势均力敌的州竞选活动中的前景可能受到损害。
就在这位新州副州长对联邦同僚发出上述呼吁之前,联邦政府内部的紧张局势正在升级。而导致这个内部矛盾的原因是,国家党副领袖Bridget McKenzie表示,澳大利亚人对前任领袖Barnaby Joyce呼吁政府支持建设一座新的燃煤电厂感到“失望”。
在3月23日的州选举投票之前,Barilaro正努力保住新南威尔士州各地的关键席位,包括该州北部的Lismore和Tweed,以及他自己所在的Monaro。


他说,他的联邦同僚是在帮倒忙,并建议他们停止对煤炭问题的抱怨以及对党魁Michael McCormack领导的不满。
“我想对我的联邦同事说的是,闭嘴。”Barilaro表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停止纸上谈兵。别再谈论你们自己的想法了。我们需要团结一致。人们不喜欢那些只关注自己内部矛盾和内部抱负的政府。”
后来他告诉记者:“现在我们正在新南威尔士州为生存而战。我们需要确保每个席位都能安全…但是这些同僚的行为正在抵消掉我们所做的努力。”
Barilaro表示,煤电在经济上不具备优势,政府不应参与支撑市场所拒绝的技术。
另一位新南威尔威尔州国家党党员Trevor Khan表示,他的联邦同事在该州艰难的竞选活动中做出的贡献“完全没有帮助”,而且很能说明问题。
他在接受《悉尼先驱晨报》采访时表示:“如果联邦同僚很想知道为什么他们的民调数据如此糟糕的话,那么他们在过去48小时的行为就是最好的证据。”
“这完全是领导力的问题,而这恰恰是国家党没能从目前多年的联邦不稳定中吸取教训的表现。”
Barnaby Joyce否认自己利用有关建设一座新燃煤电厂的分歧,作为反对Michael McCormack担任该党领袖的一个潜在威胁。不过,他表示,如果在大选前国家党内部宣布党内改选,那么他将参选。
澳大利亚联邦国家党副领导人Bridget McKenzie周二宣布,Barnaby Joyce在能源政策上的自由职业身份让澳大利亚人感到“沮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她坚称,Barnaby Joyce呼吁政府为一家新燃煤电厂提供担保,这与他的同事的观点不一致,尽管昆士兰州6名议员也表示支持。
Bridget McKenzie星期二在墨尔本对记者说:“Barnaby Joyce在公开场合所说的内容和对党内同事所说的内容非常不同。”
“我认为,让澳大利亚人感到沮丧的是,有一位政治家不关注他们的需求和问题。”
她承认,在燃煤发电问题上存在分歧,但她表示:“我们达成的共识是,我们确实需要支持一种中立的方式,让可靠的基本负荷电力进入我们的能源系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Bridget McKenzie表示,国家党“全力”支持Michael McCormack的领导。
然而,在新南威尔士州的竞选活动中,以及距离联邦选举只有两个月的时候,围绕煤电的分歧引起了联盟党内部矛盾。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对这一想法嗤之以鼻,他认为,昆士兰州工党政府永远不会批准兴建一座新的燃煤电厂,而他感兴趣的是“实际可能发生的事情”。
包括Trent Zimmerman、Trevor Evans、Tim Wilson和Jane Hume在内的几名自由党议员都对资助一座新的燃煤发电厂持强烈批评态度。
周一,Barnaby Joyce表示,自由党和国家党“没有结婚”,也就是说他们存在分歧。而Michael McCormack则是毫不掩饰地提到了Barnaby Joyce的婚姻破裂问题,他说:“我明白拥有一段成功的婚姻需要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05:11 , Processed in 0.01116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