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2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悉尼圣玛丽大教堂依然会为George Pell举办纪念活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7-2-2019 10:1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2-27 10:48:08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本报讯)尽管George Pell已经被判决虐待儿童罪名成立,但圣玛丽大教堂仍将举办活动,纪念他在悉尼担任大主教的日子。
这场活动是纪念曾在过去在该教堂任职的大主教。
悉尼天主教大主教区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在法院处理George Pell的上诉过程中,圣玛丽大教堂“没有理由”移除这次活动上关于George Pell的牌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悉尼天主教大主教区拒绝就是否还会按计划在圣玛丽墓穴中为George Pell保留一处墓地发表评论。
昨天,当定罪的消息传出时,数百人涌进了George Pell主持了13年的圣玛丽大教堂。
游客、上班族和常客聚集在教堂,参加平日下午1点10分的弥撒。来自格雷斯坦的执业天主教徒Peter Lawless说,他对有罪判决“非常失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现在有很多人在祈祷,”他说。“我相信,教会正在经历一个强大的复兴过程,也在审视正在发生的事情,因此,作为一个教会,我们要进退。”
虽然今天的一些游客选择餐馆教堂的地下墓穴,但其他人则对George Pell牌匾的未来发表了评论,过去它一直对公众保密。
Eliza Steven说她相信教堂决定不取下这块牌匾是“公平的”。
他说:“如果他们现在把它拆掉,看起来教堂就像是在说,‘哦,他做了一件坏事,让我们离他远点吧’。从同样的意义上说,天主教会作为一个整体一直在试图对这种行为视而不见,这不是处理事情的最佳方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悉尼现任大主教Anthony Fisher是George Pell的继任者,他身在“海外”,无法就这一判决发表声明。
一名女发言人说:“鉴于红衣主教已经提出上诉,这件事仍在法庭审理中,大主教将不会作进一步评论。”
根据大主教的Facebook页面,Anthony Fisher大主教正在罗马参加“教皇生命学院”的会议,他称该学院成立的目的是“捍卫人类生命,谴责堕胎、安乐死和死刑等对人类生命构成的严重威胁”。
Parramatta和Wollongong的教区也拒绝就此事置评。
然而,悉尼圣公会大主教Glenn Davies却对George Pell的判决发表评论,称他“和许多澳大利亚人一样,感到震惊”,并表示悉尼圣公会“对虐待儿童零容忍”。
他说:“任何虐待儿童的行为都是可恶的,无论何时何地发生,都必须受到谴责。教会应该站在保护儿童的最前线,提供一个安全、充满爱的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7-2-2019 10:17:32 | 只看该作者
WTF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Serin + 5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7-2-2019 12:34:04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开心就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10:42 , Processed in 0.03467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