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oolies准备推出迪士尼主题收藏活动对抗Coles的Stikeez,收集控简直乐疯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9-2-2019 06:2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2-18 17:45:11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在Coles的Little Shop活动取得巨大成功后,Woolworths正准备推出全新的迪士尼主题收藏品来挑战他们。
虽然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该公司的证实,但一位兴奋的母亲最近在Facebook上分享了她在当地Woolworths商店门前剪下的纸板照片。
如果传言属实,这家超市巨头将推出一系列迪士尼主题的拼图游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位妈妈在Facebook上的一个专门讨论这些收藏趋势的群组中写道:“朋友们,快乐就要开始啦!”
“从2月27日(周三)开始,Woolworths将推出一个新系列。一旦有新的消息,我们会及时通知你。收藏快乐!”
她分享的这张照片似乎是著名迪士尼卡通人物米老鼠的轮廓,上面的文字证实Woolworths将在本月底宣布新活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很快,关于这个活动将涉及什么的猜测就如潮水般涌来。
一位女士说:“这肯定与迪士尼有关。”
另一个人开玩笑说:“这个看起来比Coles的好玩,但这个还没宣布,我们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
第三个人说:“我喜欢看Coles和Woolies竞争。”
有人甚至称,他们曾向当地的Woolworths问过这个问题,Woolworths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将是迪斯尼的拼图游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与此同时,Coles刚刚公布了他们的“Stikeez”活动,这是这个Little Shop活动的另一版本,主要是收集一些水果和蔬菜的小模型。
从上周早些时候开始,顾客在Coles商店每消费30澳元,就可以得到一个Stikeez模型。
Coles此前曾表示,由Weet-Bix和Vegemite等30种小型塑料杂货模型构成的Little Shop活动极为成功,帮助其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5.8%,达76亿澳元。
其主要竞争对手Woolworths将其一季度初的糟糕销售部分归咎于“竞争对手Coles的连续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12:16 , Processed in 0.02727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