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热门网购活动明晚开启 商品低至1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9-2-2019 06:1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02-18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陈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澳最热门且参与度居高的网购折扣活动之一将于19日开启。(每日邮报》图片)
据《每日邮报》报道,澳最热门且参与度居高的网购折扣活动之一将于19日开启。
据悉,购物网站MyDeal的网购折扣活动“Night Online”将在19日下午6点开启,时间持续24小时。
在今年的活动中,消费者不仅可以购买到低至一折的商品,所消费的金额还能按一定比例记录,用于购买下一样商品。
2017年,该网站的“Night Online”活动吸引了超过25万澳人参与,在售的商品来自500多个澳人喜爱的品牌。
此次活动折扣力度同样非常大。例如,一些特定型号的翻新苹果手机折扣幅度可达到43%,三星Galaxy S8 64GB的翻新机折扣则达到52%。还有一些Google家居设备,折扣幅度也达到近一半(49%)。如果你在考虑购买新牙刷,不妨选择Oral B系列,折扣幅度达到53%。
另外还有一些澳国内零售品牌参与其中,例如厨具店Kitchen Warehouse、在线书店Booktopia、雀巢澳洲(Nestle Australia)等。
据悉,去年活动中销量最好的商品是床垫,该类产品今年有可能再次出现销售火爆的情况。因为有些床垫价格低至3折。
MyDeal网站的首席运营官曼甘(Josh Mangan)表示,今年共有近500家零售商参与活动,其中,去年参加过的企业今年均返场,此外还有一些新企业加入。今年的活动将着重推出家具、家居、电器、电子产品和厨房用具等商品。因为该公司发现,很多澳人会购买这些必需品,为接下来的日子做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06:55 , Processed in 0.02189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