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来澳洲雅思作假猖獗 售价1.2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9-10-2015 12:2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为来澳洲雅思作假猖獗 售价1.2万!
                            
2015-10-29
|            
11:47
|            
来源:澳洲新快网
|            
编辑:杨淑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片来源:SBS

www.sbs.com报道,教育业是澳洲第4大出口业,每年创数十亿收入。澳洲教育也被视为全球一流,有些还想通过留学获得澳洲的永久居留权,但有人却为此造假。
移民机构Australia Connect Group的员工阮哈(Ha Nguyen,音译)说,听说一些中介曾向学生们兜售假雅思成绩证书,“开价至少5000澳元,如果想要高分,甚至要1万或者1.2万。”
据悉,在澳洲留学及申请技术移民,最低雅思成绩要求为5分。若想申请永居身份,则需要7分,这有时超过了申请者的水平。
一越南留学生表示,自己的朋友考了很多次,都达不到要求,感到绝望;后来她联系了越南的一个中介,签了合同,支付5000澳元以达标,但由于害怕被发现最终还是放弃了。
另一家移民中介员工表示可提供假雅思成绩,价格已经高达1.2万元。
一名留学生对SBS说,与其花钱学习,还不如买假成绩。那些假的成绩单制作精致,连考官都难辨真假。他还说,要找到这些提供假雅思成绩的中介也不难,好几个网站都打了这样的广告。
阮哈说,这项服务挺赚钱的,因为如果申请者能够拿到8分,那么移民申请分数就可以拿到20分,这占移民所需总分数的1/3;但这也不一定保证能够拿到签证,因为还有其他要求。
对此,墨尔本大学有严格的在线识别的方法。该大学要求所有中介提供认证文件,尤其是与学业成绩单,完成信和英文成绩有关的。
阮哈说仍然有办法可以辨别一个人的英文水平,比如面试,就知道是否与成绩相符。
雅思老师Minh Nguyen说,很多留学生英语水平都不怎样,包括一些中国和印度学生,但如果假冒雅思成绩就不值得。“你始终是要来澳洲使用英语的,你必须融入当地。”
对此,移民部警告,如发现签证作假,将立刻吊销或拒签,甚至未来10年禁止申请签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09:02 , Processed in 0.01190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