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布里斯班大桥将向社区活动出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2-9-2014 12:0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布里斯班的故事桥将向外出租给社区民众举行社区活动。这是昆州最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地标,现在决定每年关闭四次出租举行大型活动。

据当地媒体《信使邮报》报道称,目前大桥仅仅为Riverfire焰火活动关闭。关闭如此巨大的公共设施,一定会带来交通障碍和安全问题。但现在社区团体和组织者将能够申请使用这座故事桥,只要能够负担所导致的管理成本,活动期间大桥将向公众关闭。

但这样“独享”大桥的权力来得并不便宜,昆州政府提出“关闭大桥”的成本可能会超过5万元。活动组织者将承担这笔钱,其中包括关闭大桥的直接成本和交通管理成本等。

昆州政府和布里斯班城市议会对于活动过程中所产生的“任何伤势、损失、费用或者亏损等”,一概不负责任。

每一年一共有4次申请的机会,包括趣味跑步和骑车活动,届时大桥将全部关闭而组织方需要展示出活动进展的顺利情况,对于宣传昆州具有积极意义。组织者必须确保,他们的活动在真实地进行,提供可以信赖的交通管理计划,接受任何与关闭大桥有关的风险,包括紧急应对措施等。

在线申请过程警告称,关闭大桥会对道路和交通网络安全带来重大影响。昆州州长纽曼(Campbell Newman)说,故事大桥“正式开始营业”。他表示:“直到现在,故事大桥对于活动性事件,仅仅起到了有限的作用。到目前为止,只在焰火活动的时候关闭,主要考虑到交通管理和安全问题。昆州政府一直在和布里斯班市议会商谈,研发战略消除担忧。”

从2015年1月份到6月份,仅仅有两次重大活动可以申请到关闭大桥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2:39 , Processed in 0.03099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