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7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吉普车低价抢购活动在澳惹众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7-2014 08:0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仅售1万元的2014款Jeep Cherokee。(图片来源:《先锋太阳报》)

汽车商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因其推广活动Jeep Remote Dealership而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遭受大量批评声。其推广于周四上午结束数小时后,好几百人在Facebook上宣泄着不满。许多人威胁要起诉吉普公司,还有些人则转发澳洲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等官方组织的链接,鼓励大家投诉该公司。

据《先锋太阳报》的报道,Facebook上还出现两个分别名为“吉普诈骗集体诉讼”(Jeep Fiasco Class Action Lawsuit)及“如果你觉得吉普送车就是诈骗”(If you think the JEEP give away was a scam)的主页。吉普澳洲分部的官方Facebook主页被大量评论淹没。Mhusin A Luttoo留言道:“那真是浪费我的时间。吉普我明确告诉你,我会对你不公平不可靠的广告发起诉讼。”Hayden Cox写道:“纯粹是个笑话。”

菲亚特克莱斯勒称其尽了力去确保竞争进行顺利,会联系发出投诉的客户。

手机程序提供“秒杀”订购电话

号码却遭提前泄露

墨尔本广告商Cummins&partners想出来的宣传创意似乎很棒。根据两周前推出的活动,有10个人可以花1万元“秒杀”原价4万元的吉普车。参与者必须下载名为“Remote Dealership”的应用程序并注册。

秒杀当天(周四),该应用程序本应揭晓一个抢购热线,于9点率先拨通号码的10个人将获得购买权,随后的50人则成为替补人选。幸运儿须支付1万元,并通过一系列的关卡去到边远地区的经销商处完成交易。

这个活动明显与吉普车粉丝产生了共鸣,因为应用程序的下载量接近5万次,周四上午等候热线揭晓的人数达到不寻常高的3万人。吉普公司表示,不到一分钟就有6万个有关热线号码的服务器请求,呼叫中心收到大量来电。

菲亚特克莱斯勒的营销总监麦克莱斯(Mark McCraith)说:“我们竭尽所能确保秒杀活动进展顺利。当然,没有成为幸运儿的人感到失望,但赢家就只有10个名额而已。我们欢迎大家购买公司的品牌,但遗憾的是,我们不能以1万元的低价贱卖3万辆车,不然就得破产了。”麦克莱斯表示,吉普公司会联系提出投诉的客户。他说:“我们希望让他们确信此次活动的公正性。”他补充称,秒杀胜出者来自全国各地,除了北领地。

周三出现了潜在问题的初步迹象,当时热线号码被曝光并发布在了Whirlpool用户论坛上。当天晚上,这个现象被商家发现。据悉,吉普公司采取了相应的措施。有许多用户在吉普Facebook主页上抱怨称,由于Remote Dealership应用程序遭到破解,抢购热线已被公之于众,吉普公司应当更改号码或对活动作出调整,否则看到被泄露号码的人享有不公平的优势。还有人抱怨称,活动当天,他们没有及时得知抢购热线,或者压根没收到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11-7-2014 08:4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11-7-2014 10:46:19 | 只看该作者
Cherokee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11-7-2014 11:33:43 | 只看该作者
万能的惠而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15:37 , Processed in 0.03239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