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9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撑不下去!澳洲国民餐饮连锁突然破产,多店立即关闭!无限唏嘘,26年老牌建筑巨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5-3-2024 07:4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Bondi Pizza陷困境

今天早上一则消息犹如晴天霹雳,让整个餐饮行业炸开了锅。

澳洲著名的比萨连锁店Bondi Pizza正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挑战,三家分店突然陷入了破产困境。120名员工前途未卜。



Bondi Pizza在新南威尔士州有四家连锁,具体地点包括Parramatta, Macquarie Park’s Macquarie Centre 以及悉尼东南部的Westfield Eastgardens。



Randwick分店暂时还没收到影响。



这次进入管理状态的业务包括

Casual Dining Concepts (Holdings) Pty Ltd,

Casual Dining Concepts (Leasing) Pty Ltd,

Casual Dining Concepts (Stores) Pty Ltd,

Casual Dining Concepts (Trading) Pty Ltd,

Bondi Pizza Bar & Grill (Macquarie) Pty Ltd,

Bondi Pizza Bar & Grill (Parramatta) Pty Ltd

以及 Bondi Pizza Bar & Grill (Eastgardens) Pty Ltd。

它们都归单一董事Gary Linz所有。



面对危机,管理者Jonathan Keenan和他的搭档Peter Krejci正尝试通过重组或出售的方式,为这家比萨店找到出路,同时保障120名员工的就业。



COVID-19疫情给连锁店带来了巨大的打击,与此同时,财务状况也相当紧张,除了欠澳大利亚税务局(ATO)一大笔钱外,还有大量的相关方债务未能清偿。



为了解决这场危机,管理者们计划在3月11日的债权人会议上讨论未来的方向。

Rork集团宣布倒闭

除了餐饮行业外,今天另一个悲伤的消息来自于建筑业。



在澳大利亚四个州拥有多个施工项目的建筑公司Rork集团,旗下的三家公司 — Rork Projects (Holdings) Pty Ltd, Rork Projects (QLD) Pty Ltd 和 Rork Projects Pty Ltd 宣布倒闭。



从1998年开始,Rork集团就专注于各种翻新项目,比如政府建筑、医疗和养老机构、酒店和教育领域的建筑翻新。



在宣布破产清算后,所有工地都停工了,而且集团还有80位员工的命运也悬而未决,目前还不清楚他们将会怎样。



Rork集团的唯一董事Brian O’Rourke说,他怀着“沉重的心”做出了决定。奥罗克表示,建筑市场正面临 20 世纪 70 年代中期以来最严重的危机。



“虽然对我们来说是毁灭性的,但它也对澳大利亚经济和社区造成了损害。”现在,管理者们急着想要重组或出售公司。

管理人在给承包商的邮件中写道:“如果您在Rork集团项目现场有工具或个人物品,请与您常联系的Rork集团现场管理协调,以便有序收回物品。”



根据建筑和建设委员会(QBCC)的数据,Rork Projects (QLD) Pty Ltd拥有完成中层建筑的许可证,属于第3类建造商,其收入在1200万到3000万澳元范围内。



该公司的社交媒体账户也已关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CHATGPT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5-3-2024 15:54:02 | 只看该作者
建筑公司倒闭一点都不稀奇

想倒不想倒的都得倒

这是澳洲特有得招投标制度决定的,没有疫情的时候都有许多倒闭,例如成本预算错误的项目

至于Pizza 店,算是最低端的餐饮小店,也难逃

悉尼的Ryde shopping Centre 不是也有一间Bondi Pizza 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5-3-2024 16:16:12 | 只看该作者
CHATGPT 发表于 5-3-2024 16:54
建筑公司倒闭一点都不稀奇

想倒不想倒的都得倒

个人以为人工是大头。
加上房租,以及内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5-3-2024 17:21:11 | 只看该作者
澳洲的人工,小生意不自己幹, 基本很難生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8-3-2024 10:10:33 | 只看该作者
据说不错,但是我一次也没吃过。
pizza还是crust的好吃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23:02 , Processed in 0.03701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