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洲新政策!移民人数将砍半,拿签证更难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12-2023 21:3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新政策!移民人数将砍半,拿签证更难了
文章来源: ettoday 于 2023-12-11 02:08:35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3011 次)A- A A+


▲澳洲是世界上劳动力最紧张的市场之一。图为澳洲雪梨。

澳洲政府11日宣布收紧对国际学生与低技能工人的签证规定,预计未来2年的移民人数将砍半。依据新政策,国际学生将必须在英语考试中获得更高的分数才能申请到签证。

advertisement
路透报导,澳洲2022年至2023年的净移民数字达到创纪录的51万人,内政部长欧尼尔(Clare O'Neil)表示,增加主要因素为国际学生。

欧尼尔表示,政府这项具有针对性的政策已给净海外移民带来压力,这将会进一步促使移民数量下降。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至2025年、2025年至2026年的净移民人数将会下降至25万人左右,也就是与新冠疫情之前持平。

澳洲去年增加年度移民数量以协助企业招聘员工,填补新冠疫情大流行严格边境管制后的短缺。然而如今外籍工人与学生突然大量涌进让原本就已紧张的租赁市场面临更多压力,使得无家可归的人越来越多。

澳洲总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周末时提到,澳洲移民数量需要回到可持续的水平,更称系统已经崩溃。依据雪梨晨驱报一项调查,有62%澳洲人认为澳洲的移民数量过高。

报导也提到,澳洲是世界上劳动力最紧张的市场之一,澳洲工党政府一直在推动高技术工人的入境速度,为这些人取得永久居留权铺路。这波新政策也将为高技能工人设立新的专业签证,处理时间为一周,帮助企业在与其他发达经济体的激烈竞争中招募延揽优秀移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1-12-2023 22:03:00 | 只看该作者
悉尼的工作真是好找

认识一个朋友,十月底才到悉尼

刚到第二天就开始上班,而且还是专业的工作

不是动手的那种

估计边远地区不会有这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7:52 , Processed in 0.02776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