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10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避免警方阻止 悉尼亲巴示威游行将改为集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6-10-2023 06:4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记者肖婕澳洲悉尼编译报导)原定于10月15日(周日)在悉尼举行的亲巴勒斯坦抗议游行的组织者改变了他们的计划,将抗议改为“静态集会”,以试图避免警方阻止他们的聚集。

亲巴勒斯坦的抗议者原计划从市政厅(Town Hall)开始游行,但现在他们打算只在海德公园(Hyde Park)举行集会。

活动组织者、悉尼巴勒斯坦行动组织(Palestine Action Group Sydney)表示,做出这一改变是为了减少该活动的法律风险。

新州警方表示,活动组织者没有在游行前七天提交申请表格,这意味着这会是一次未经授权的抗议活动。

周三晚,悉尼东区举行了一场有数千人参加的犹太人守夜活动,现场有大量警察。新州警察侦缉警司拉德莫尔(Jodi Radmore)表示,守夜活动组织者对此表示感谢。

周四下午,拉德莫尔对记者说,亲巴勒斯坦活动改变周末的计划是否会使集会合法,这是新州警方特别工作组的事情,该工作组是为管理与以色列-哈马斯冲突有关的抗议活动而成立的。

当被问及抗议和集会之间的法律区别时,她表示“这是律师该回答的问题”。

据九号新闻网报导,新州州长柯民思(Chris Minns)周三表示,在周一晚间,一些游行示威者在悉尼歌剧院前以焚烧以色列国旗并高呼粗鄙的反犹口号告终后,他将会否决未来的任何亲巴勒斯坦抗议活动。

“他们想要强占悉尼街道的想法是不可能实现的,”柯民思说。他还补充说,组织者已经表明他们的意图不和平。

亲巴抗议活动的组织者周二谴责了反犹示威活动,称这些活动是由极少数游行者发起的。

悉尼巴勒斯坦行动组织表示,任何计划在本周末进行类似活动的人,都不会受到他们集会的欢迎。

内政部长奥尼尔(Clare O’Neil)敦促人们考虑集会的影响,因为这可能会进一步伤害本已陷入困境的犹太社区。并补充说,这与对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持什么政治观点无关。

澳洲反对党领袖达顿(Peter Dutton)表示,任何煽动暴力的行为都应该受到“非常、非常严厉的惩罚”,并呼吁将在集会上宣扬反犹太言论的非公民驱逐出境。

“我们的社会不容许头脑和心中怀有仇恨的人存在,”他说。

澳洲安全情报局(ASIO)局长伯杰斯(Mike Burgess)表示,发表公开声明的人必须“考虑对社会凝聚力的影响”。

“正如我之前说过的,言辞很重要,”他周四表示。

“安全情报局已经看到了煽动性语言和社区紧张局势之间的直接联系。”

上周六哈马斯向以色列发起了恐怖袭击。在以色列的报复性围困下,加沙地带230万巴勒斯坦居民目前断电。

大约1200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对加沙地区的空袭中丧生,而以色列境内死于哈马斯袭击的人数也在1200人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16-10-2023 06:45:14 | 只看该作者
澳洲反对党领袖达顿(Peter Dutton)表示,任何煽动暴力的行为都应该受到“非常、非常严厉的惩罚”,并呼吁将在集会上宣扬反犹太言论的非公民驱逐出境。

@dcxg @敏感词 @CHATGPT 你们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16-10-2023 08:23:15 | 只看该作者
喊什么在其次

最起码要守法,不能乱来

冲突在中东,境外的两族就不要让矛盾蔓延,

澳洲在这方面应该做个表率,两族握手言和言欢,让局势缓和最好

想捣乱的应该去现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16-10-2023 08:36:29 | 只看该作者
CHATGPT 发表于 15-10-2023 14:23
喊什么在其次

最起码要守法,不能乱来

@dcxg 似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16-10-2023 09:10:43 | 只看该作者
握手言和那是不可能的,至少不要在澳洲互怼就可以了,实在气不过,可以去当地参加实战,不要在澳洲哔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16-10-2023 23:35:06 | 只看该作者
chubbycat 发表于 16-10-2023 07:45
澳洲反对党领袖达顿(Peter Dutton)表示,任何煽动暴力的行为都应该受到“非常、非常严厉的惩罚”,并呼吁 ...

澳大利亚政客都是默多克的狗, 就是犹太人的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30-4-2024 14:19 , Processed in 0.03688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