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09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面试话题] 几个面试问题,不知如何回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5-7-2007 19:2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以下是面试问题,不知要问什么????
technical support的职位问了下列问题。什么意思啊?
0.你喜欢工作在team里还是独立工作?
1.你喜欢自己工作还是按照policy工作。
2.你的同事休假了,他留下一大堆你不熟悉的工作。你怎么办?
3.你的client从没用过计算机,他要你教他如何使用软件。但这个软件你也不熟悉。你怎么办?

高手来帮帮。

[ 本帖最后由 红苹果 于 25-7-2007 19:3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5-7-2007 20:1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5-7-2007 21:01:07 | 只看该作者
我10月长登brisbane,也想找同类的工作,帮顶了,老大卫来帮忙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5-7-2007 21:16:2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英语很差,我来试试第一题:这主要考察个人能力和team work
1:Though I have 5 years experience on technical support,and I can finish lots of work,but I like to work with team work.It can widen my eyes and cut down my mistake.

[ 本帖最后由 gzteach 于 25-7-2007 21:2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5-7-2007 21:57:19 | 只看该作者
2:这主要考遵守policy和特殊case的处理能力
Technical support has its process.such as touch client,collect information,define the problem ,resolve problem and so on,what time have to do what has its policy,it can improve my power on my job,and allay mistake,so I like to work with policy.But in some special cases I must report it to my team or team leader they will help 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10-2026 21:07 , Processed in 0.02930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