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改之前忏悔低姿态!崔顺实出庭暴走沿路喊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7-1-2017 07:04: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南韩总统朴槿惠的闺蜜好友崔顺实25日出庭沿路喊冤,说自己是被强迫认罪,认为警方根本不自由民主,还说警方拿她的孙子要挟她,但对照去年她被检方收押时,哽咽落泪、一脸超委屈的模样,让网友们看傻了眼。
  崔顺实25日一下车就大喊「我是清白的」,随后愈喊愈激动,甚至直接大暴走,整个人冲进媒体采访区,一直到被警卫推进电梯前还对镜头大喊,「哪里有什么民主正义?就是要逼死我的孩子跟孙子啦!他们又没有犯罪,我为什么要受到这种不公平的对待啊?我是被迫招认与总统连手犯罪的。」
  崔顺实在去年十月三十一日于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应讯时,她哽咽说出南韩人常用来表达忏悔的一句话,「请各位国民原谅我,对不起,我犯了死罪」,而且她当时还表现得身体非常虚弱的样子,走路都还要人搀扶。
  如今她一改过去面对媒体和镜头的低姿态,嚣张跋扈的样子让在场的扫地清洁阿姨都看不下去,大声斥骂她「有病!」而且骂一次还不够,一口气连骂三次「妳有病!有病!有病!」,而崔顺实在被拉进法庭之前,更大呼「不甘心。」
  韩联社报导也指出,检方已经掌握到最新录音档,里面都是崔顺实洗钱贪污的证据,她之前六度拒绝特别调查组传唤,现在虽然出庭了却高调呛检调,检方预期她可能有备而来,配合调查的可能性不高,不排除她在调查中会行使沉默权。
  有不少网友看到崔顺实前后差超多的态度,纷纷在网络上表示说,「钱都拿了,花也都花掉了,再推托被强迫认罪,有这么好康?我也要!」还有人说,「她如果被没关就好笑了」其他人也气愤留言说,「继续啊,看什么时候韩国人会冲进去把你拖出来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07:29 , Processed in 0.03339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