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政客用公帑上瑜伽课 纳税人每月出血1000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8-7-2016 12:08: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纳税人每个月要花1000元,让政客和国会大厦的工作人员上瑜伽课。
  新文件显示,负责运营国会大厦的议员服务部今年向当地瑜伽教练库沙斯卡(Alex Kucharska)支付了1.13万元,请他教授了几节瑜伽课。
  政府合约显示,该部门自2012年以来,每年都要向库沙斯卡支付类似的金额来开设瑜伽课。库沙斯卡在附近经营着一家“精品”瑜伽馆Hangetsu。
  纳税人也在补贴政客们的旋转运动、核心训练、循环训练、拉伸运动以及拳击课程的费用。
  “瑜伽教练在国会开会期间,每周开设三节课——在不开会期间是每周两节——所有大厦的工作人员均可参加。不是Health and Recreation Centre会员的人每节课需要缴纳10元的费用,而会员则无需缴纳额外费用,因为这已经包含在他们的会员费当中了。”该部门的一名发言人说。
  虽然该保健中心收取会员费,但这笔收入却不足以覆盖其运营成本,更不必说聘请外部承包商的成本了。
  该中心由“国会体验部门”(Parliamentary Experience Branch)经营,还设有健身房,室内泳池,壁球场——据信有470名付费会员,每年的会费收入不到20万元。不过,虽然很多议员们都喜欢主张“用者付费”的服务,却有将近90名国会议员和参议员拥有无限制的免费会员身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个保健中心两年前一度成为进步派议员和保守派议员之间的意识形态战场。
  以工党参议员摩尔(Claire Moore)为首的左翼议员们想把电视调到澳广(ABC)频道,而以联盟党财相莫里森(Scott Morrison)为首的健身迷们却想收看天空新闻(Sky News)。
  国会议员们还为此举行了民调,但最终,健身房决定一天换一个频道。
  “健身房用户被告知,如果他们想要观看另一个频道的节目,可以使用附在有氧器材上的小型个人化电视机。”健身房目前的一则通知写道。
  在国会开会期间,共有超过3500人在国会大厦工作,国会服务部拥有大约1.2亿元的年预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19:13 , Processed in 0.03714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