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工党诺推行「普拉提税」 取消自然疗法的私人医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4-6-2016 13:2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工党要求把自然疗法从私人医保的覆盖范围中取消,很有可能让年轻选民嗤之以鼻,已经有人把这项政策称为“普拉提税”。
  反对党近日公布了成本核算的一部分,当中就包括这项举措,此举可以在医疗保险领域节省1.8亿元,并且承认一些医师们几十年以前就已经知道的事情。
  政府2015年12月的一份报告所言,许多所谓的自然疗法根本一点用也没有。
  至少,它们作为医疗诱因是如此。
  然而,这些疗法对私人医保公司却很有用,能够吸引年轻人购买私人医保。
  很多年轻人都不愿购买私人医保,因为他们压根没打算怀孕生娃,也不需要髋关节置换手术,更不认为自己会进行任何重大治疗。
  但是,他们却很中意保云疗法(Bowen Therapy),这是一种温和而动态的筋膜和肌肉放松手法,用于治疗身体肌肉、骨骼结构和内脏器官的疾病,可以减轻痛楚,跟宣布私人医保改革计划的影子财相宝文(Chris Bowen)一点关系也没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说:谁知道工党的承诺会对你家狗狗的芳疗产生什么影响呢
  私人医保公司辩称,自然疗法能够吸引年轻客户,而他们缴纳的保费对于报销老年客户的医疗费用至关重要。
  不过,在工党宣布的162亿新预算措施和更新预算措施中,就包括把自然疗法从私人医保的覆盖范围内取消。
  工党宣布将从明年7月1日起取消自然疗法的私人医保补贴,继续冻涨私人医保的申报门槛,并且加强私人医保补助的针对性,从而节省30亿元。
  前工党政府曾经下令对自然疗法进行审查,并发现没有明确证据显示当中的许多疗法在临床上有效。
  去年年底公布的报告说:“总体而言,没有可靠和高质量的证据能够认可任何疾病的任何自然疗法的临床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4:10 , Processed in 0.03482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