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068|回复: 0

跨境转运对物品有要求,什么类型的物品才能寄到澳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1-2023 11: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有没有小伙伴跟我一样,正值国内购物优惠活动,买了很多心头好。但到头来发现,原来集运到海外对货物是有限制,最终导致无法寄出。为了避免悲剧的发生,今天跟大家聊一下什么包裹能够寄往海外。

    在国际物流中,关于货物的分类主要分为三类。
    第一类是最常见的普货,顾名思义就是普通货物。这一类货物对装卸、运输、储藏都没有要求,且在运输中无任何风险,因此不需要商检。比较常见的是不涉及知名品牌的衣物服饰、家居用品、书籍、文具、包包等物品。

    第二类是敏感货,它介于普货和违禁品之间,这一类物品存在安检退回、海关查扣的风险,一般航空运输和国际快递官方渠道是不承接敏感货运输的,但可以通过国际快递代理用特殊渠道邮寄,例如:能吃的、液体粉末膏体类、数码电子产品等贵重物品以及带磁类产品。因为通过特殊渠道寄送,因此价格也会比普货稍微高一下;

    最后一类就是违禁品,即法律规定不准私自制造、购买、使用、持有、储存、运输进出口的物品,例如烟酒、枪支、植物土壤、危险的化学物品即医疗废物等,此类违禁品由于带有危害性,因此是无法寄出的,各位亲要留意哦!
   
    以上就是集运物品的分类,通过了解这一类知识就可以合理计划自己要运送的货物。如果还是对自己的货物不太了解的话,可以试一下联系与我对接的客服小苹果:13532082364,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这家“星际国际集运”上下单,他们客服的服务态度好、问题讲解也清楚,打包物品也十分仔细,大家有集运的需要可以和他们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6-4-2024 19:29 , Processed in 0.01418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