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d 发表于 19-2-2024 11:47:28

点差比较:IC Markets vs Exness

外汇市场上的所有交易者都必须面对点差,点差是指买入价(交易者可以卖出货币的价格)和卖出价(交易者可以买入货币的价格)之间的差额,交易时支付点差作为对经纪商的一种补偿。经纪商不对每笔交易单独收取佣金,而是使用点差,因此,成本自动包含在您要交易的货币对的买卖价格中。

如何找到最佳低点差经纪商?

首先,确保经纪商是合法的。经纪商可以在未经客户同意的情况下操纵点差,因此,找到一家信誉良好、没有任何操纵点差记录的可靠经纪商至关重要。最好的办法是选择受监管的经纪商,因为它们满足监管机构的严格要求,而且操纵性较低。

其次是比较几家经纪商的点差,找到最优惠的。有些经纪商甚至有零点差账户,买入价和卖出价之间没有差异,或者点差极低。这样,交易者就可以更轻松地管理自己的资金,而不必担心交易成本。

外汇交易中有两种点差,即固定点差和浮动点差。固定点差意味着金额固定,无论市场情况如何都不会改变。固定点差的优点是可以事先计算交易成本,使资金管理更加稳定,但值得注意的是,固定点差的金额通常高于浮动点差。

浮动点差是指其金额随市场波动而变化的一种点差。高波动性意味着点差更高,因此在某些时候会让人难以接受;对于有经验的交易者来说,这种选择更具吸引力,因为它可以提供更低的交易成本。

IC Markets 点差

IC Markets 是一家成立于 2007 年的澳大利亚经纪商,受到包括 CySEC 和 ASIC 在内的一些顶级机构的全面监管。IC Markets 提供 3,000 多种可交易工具,包括外汇货币对、股票和加密货币。交易者可以选择使用 MetaTrader 或 cTrader 交易平台,也可以选择通过 Webtrader、台式机或手机进行交易。

IC Markets 提供三种类型的交易账户,即免佣金标准账户、佣金原始点差账户和 cTrader 原始点差账户。最低存款额为 200 美元,最高杠杆为 1:500。没有存款和取款费用,因此您可以随时注资和取款,也没有未激活费或账户费。

此外,点差因您选择的账户而异,在 MetaTrader 和 cTrader 原始点差平台上,点差可低至 0.0 点。根据经纪商网站,原始点差账户的欧元/美元平均点差从 0.02 点起。同时,标准账户的平均点差为 0.62 点,在市场上其他经纪商中颇具竞争力。至于佣金,IC Markets 对标准账户不收取佣金,但对原始点差账户收取每手每边 3.5 美元的佣金。

Exness 点差

Exness 是一家自 2008 年起就广受欢迎的全球性经纪商。除货币对外,该经纪商还提供贵金属、加密货币、股票、债券和指数等其他产品。该经纪商是南非增长最快的南非兰特账户经纪商之一,甚至在 2020 年获得了著名的 SA Shares 同类奖项。

Exness 不仅提供安全可靠的经纪服务,还提供舒适的交易条件。首先,存款和取款不收取任何费用。此外,还没有管理费,开立新交易账户也是免费的。然而,如果交易者将未结头寸过夜,可能会收到掉期,但可以选择延长无掉期状态。此外,如果您居住在穆斯林国家,您的账户将自动免掉期。

在 Exness,点差总是浮动的。金额取决于您使用的工具和账户。如果您使用的是标准账户,点差从 1 点开始,没有佣金。同时,如果您使用零账户,您可以在前 30 种工具上获得低至 0.0 点的点差,每手佣金从 0.2 美元起。

有零点差的经纪商吗?

实际上,只有几家经纪商真正提供接近零点差的零账户。但即便如此,您仍然需要为每笔交易支付佣金,因此不存在零成本交易。您要么选择支付点差,要么选择支付佣金,要么两者都支付一点。

例如,IC Markets 和 Exness 都为基于佣金的账户提供接近零的点差。您可能会注意到,虽然平均点差较低,但每次交易都需要支付佣金。

所有经纪商都需要赚钱,因此他们会以各种方式要求您支付一些费用。如果他们看似提供免费服务,那么可能会有隐藏费用。

结语

总之,与 Exness 相比,IC Markets 的点差相对较低,但这两家经纪商通常都能提供出色的交易条件和具有竞争力的费用。这两家经纪商很安全,因其受到不同国家多个顶级金融当局的全面监管。

请记住,金融市场可能会动荡不定,极难预测,因此请确保您已做好承担风险的准备。选择低点差的经纪商以降低交易成本是件好事,但也不要忘记考虑其他因素。例如,如果您是外汇交易新手,您可以寻找提供低点差和大量教育资源的经纪商,以帮助您提高交易技能。

鹰瞻,预见每一厘财富。
Hawk Insigh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点差比较:IC Markets vs Ex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