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7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疗健康] 每天一把核桃 讓醫生遠離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6-12-2015 05:2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美國研究顯示,每天吃一把核桃,可讓醫生遠離你,至少對可能患糖尿病的人是如此。




研究對象在其每日飲食加入兩盎司的核桃並維持六個月後,不但血管功能改善,會累積在血管形成血栓,導致心臟病發作的壞膽固醇也減少。血管功能不佳和壞膽固醇過高,是造成二型糖尿病的風險因素。含有豐富脂肪酸、葉酸和維他命E等營養素的核桃,熱量也高,但是在研究中與增重無關。研究作者、耶魯大學預防研究中心的凱茲(David Katz)醫生說,飲食加入核桃,會改善飲食品質和心臟代謝的健康,不用擔心會增重,因為核桃容易讓人感到飽足,能把其他熱量擠走。




但是核桃似乎無法改善高血壓和高血糖,這是糖尿病的另外兩個風險因素。




在研究中,糖尿病風險高的31名男性和81名女性採用熱量減低的飲食,其中半數在其飲食加入核桃六個月。在實驗暫停三個月後,原本未吃核桃的另一半人開始吃核桃。




參加者的年齡介於25歲到75歲,所有人都有患糖尿病的多重風險因素,例如過重、高血糖、高血壓、高膽固醇、或是肚腹腰圍的脂肪過多。




在考慮年齡、運動習慣、熱量消耗、攝取脂肪酸的因素後,研究發現,核桃與飲食品質改善有關連,不論參加者是否接受營養諮詢。




之前洛杉磯加州大學醫學院進行的研究發現,經常食用核桃的成人,認知功能較好,不其年齡、性別、或族裔背景。核桃許多成份可能對保護認知功能有益,包括大量抗氧化物、各種維他命和礦物質、以及對心臟和大腦都有益的植物性奧美加-3(Omega-3)脂肪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6-12-2015 05:23:47 | 只看该作者
@李天真 @guangyang
你俩得补介个的哇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5 收起 理由
guangyang + 35 @dcxg 要补些生羚羊后大腿否?带血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6-12-2015 05:2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6-12-2015 05:29: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

核桃仁绝对不是啥好东西
胆固醇有没有?

吃多啦,会痴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6-12-2015 05:30:22 | 只看该作者
咣当同学每天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
是啥信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6-12-2015 06:18:37 | 只看该作者
吃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6-12-2015 06:21:40 | 只看该作者
dcxg 发表于 5-12-2015 11:29
楼上的

核桃仁绝对不是啥好东西

周星星痴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6-12-2015 12:2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3-8-2026 01:46 , Processed in 0.036185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