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37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愿这样老….(真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7-4-2017 12:5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到了现在这个年纪,谁都不想再取悦了,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远一点。取悦别人远不如快乐自己。宁可孤独,也不违心。宁可抱憾,也不将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往事浓淡,色如清,已轻。经年悲喜,净如镜,已静。再没一番心思许与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岁月已沧桑了我们的青葱容颜,却也沉淀了人生底蕴。岁月若云,从容地观云卷云舒;心念如花,静静的在生命里开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老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首曲子都能唤起一段岁月的回忆,一段文字便能深味一种心情。有时,我们读懂了时光,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原来,千般跋涉,只需暮然回首。万种找寻,只需临渊止步。终会发现,自己的心才是灵魂的居所。识得进退,懂得回归,终能寻到生命最初的简单,获得真正的平静与安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过往许多纯净的恩宠,都还给了流光。是不是每个人,走到最后,扫尽尘埃,都会把日子过到一无所有?也许那时,才能够在纷扰的人群里,得到安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喜欢,偶尔让时光慢下来,手中一杯茶,清清淡淡,心中一首歌,千回百转,于文字中寻一份感悟,让心灵安暖。留一点时间,去回味时光里的深深浅浅,那些岁月里的悲欢,不欲说与谁听,只和着茶香一饮而下,然后铭记,或者遗忘。平淡的日子里,在心中开一扇睛窗,种满花朵和阳光,让岁月,安然抵达彼岸。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期待,老去的那一天可以放下忙碌,只守着一方庭院,种半亩花草,半亩田,写一段文字,写半点思绪,半点闲,如此,便也是这一世的安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千帆过尽,终想觅一处安静的地方,让心灵靠岸,忘记那些前尘旧事。只想,就这样不悲不喜,直到慢慢老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愿这样老,老得如茶香,静坐而白云满碗;老得如诗行,薄语而亦素亦美;老得似花开,缓慢而枝上生香。我想就这样风雨无惧地走下去,在白发苍颜之时,还有一颗明净若秋水长天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7-4-2017 12:50:50 | 只看该作者
老美个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07:27 , Processed in 0.02231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