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92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10个长得丑但非常好吃的水果 必须有榴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6-12-2016 12:1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虽说如今是个看颜值的时代,但水果甜不甜跟“长相”可没多大关系。不信你看以下这些长得奇怪的水果,都好吃的不得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1 】龟背竹的果实原产于墨西哥的热带雨林,龟背竹是热门的室内大型盆栽观叶植物,反而不多人知道龟背竹会长果实而且可以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2 】榴梿榴梿的味道盛名远播,老外形容「想想运动后的袜子或是下水道的味道,但是一但你吃了他的果实,内里却有着奶油带着一点杏仁的香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3 】灯笼果看下图就知道,就像灯笼一样外面还包着一层皮,跟番茄系出同源吃起来的味道也类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4 】象橘英文叫做「木苹果Wood apple」,因为你要开他的话得拿个槌子把他敲开才行。别被他坚硬的外壳和看似已经干枯的外表骗了,其实象橘的果实吃起来像沾了罗望子(酸豆)果酱的葡萄干。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5 】蛇皮果蛇皮果原产于东南亚,虽然外表吓人,但一但你剥开了他的蛇皮,你会发现他的果肉多汁,甜如蜂蜜,酸如凤梨,这种微妙的组合会让人痴到上瘾,但是小心吃太多的话会容易便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6 】红毛丹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真的觉得这种水果实在长得太奇怪了XD 原产马来西亚的水果,在亚洲非常普遍,只有你克服了对他外表的恐惧,红毛丹的内里果实其实又酸又甜又多汁,是非常好吃的水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7 】刺角瓜又名非洲角黄瓜或火参果,英文有一个很可爱的「黄瓜龙(cuke-asaurus)」的称唿,因为它的外表看起来像有角的龙。原产于非洲喀拉哈里沙漠,吃起来甜中有一点酸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8 】黑柿也有人称他为「巧克力布丁水果」,外表像绿色番茄(或是柿子),但是内里果肉看起来像巧克力, 吃起来有奶油的口感和一点甜甜的坚果味,不管是搭配肉桂、糖、奶油甚至是酒都很好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9 】释迦这种水果大家应该都很熟吧?释迦的英文叫做「糖苹果Sugar Apple」,虽然现在是台湾大宗水果,但原产地其实是在美洲的热带地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10 】佛手柑直接切片连皮吃就可以了,吃起来有点柠檬的味道,常常被用来做果酱或加在饮料里,在亚洲很常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6-12-2016 13:22:34 | 只看该作者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6-12-2016 13:2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6-12-2016 22:0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3-4-2024 18:43 , Processed in 0.01431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