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2554|回复: 89

[经历分享] 说一说邮寄东西回中国的物流公司(奶粉,其他物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5-2013 01: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rostmourne 于 9-9-2013 20:34 编辑

QQ群:330298169 PERTH奶粉代购交流群 欢迎大家加入一起讨论!



大家好,来PERTH一年多了,帮家人和朋友寄过几次东西,分别是几家物流公司。
现在想咨询下大家的意见。
说一说邮寄东西回中国的物流公司(奶粉,其他物品)

下面是我所知道或者寄过的,排名不分先后,哈哈。


AUPOST
价格:AUD53.5/2KG, 2KG起,之后每公斤AUD5.45,6罐奶粉大概要110刀,不含1%保价。
时间:3-7个工作日,国内转EMS
收货地址:各大邮局。。。
个人评价:没寄过,贵。但是速度快,有保证,全程追踪,中国是在ZONE2。
群众反映:7楼: 5天到上海,90多刀。
           12楼:5.11寄出,5.21收到。6.87KG,101刀,自带箱子包装。
           21楼:5.4寄出,7.33KG,118刀



澳世速递AUS-Express
价格:奶粉目前是ADU60/箱,其他东西AUD18起,超过2KG后,AUD9/KG.
时间:2-3周,每个星期五从珀斯发货,上海清关,在国内走EMS或者顺丰
公司地址:19 Merley way, Parkwood WA 6147
电话:0433001130 STEPHEN
网址:http://www.aus-express.com/
收货地址:大澳保健礼品中心 3/369 William St, Northbridge WA 6000
电话08 6161 6086
群众反应:18楼:STEPHEN是的很不错的一个负责人,沟通过几次,态度很好,有问必答。
                  LZ身边有朋友7月中旬发过货,2周就送到了。
                  楼主8月1号寄奶粉,15号送到上海。
                  8月16日寄奶粉,9月3号收到



迈速快递 Maxeed
价格:奶粉目前是ADU65/箱,其他东西AUD9/kg,2KG起。强制保险,奶粉2%,保健品3%。
时间:1星期1次,每周日在健森取货,南航珀斯直飞广州清关,最近保证发货后10个工作日送到。到国内会再加一层包装。
网址:http://www.maxeedexpress.com/
电话:08 9358 1607 或0401959709
收货地址:健森保健品礼品中心, 212/580 Hay St. Perth 6000 WA
店铺电话:Ph:61628377   Mob:0450707588
群众反映:楼主5月12日清关, 25日收到,普通物品。7.29寄出,8.7收到,速度给力但是COLES的奶粉破了,        
                 15楼3月寄出,5月收到。
                 8月22号清关,9月8号收到。保健品。




澳通华人物流 CLL Express
价格:奶粉目前是ADU60/箱,其他东西AUD9/kg.
时间:保守估计3-4周,目前的路线是PER-SYD-HAN(越南河内),陆路进广西,在南宁分配到全国。
公司地址:2/15 YAMPI WAY, WILLETTON
网址:http://www.cllexpress.com.au/
电话:08 9457 9339
收货地址:健森保健品礼品中心 Shop 212, 580 Hay St. Perth 6000 WA
店铺电话:Ph:61628377   Mob:0450707588
收货地址: 柯蓝 395 William Street, Perth, WA 6000
店铺电话:08 9328 1466
群众反映: :5.24-6.9奶粉。6.19-7.4奶粉。 6月15号的货卡了,现在还没出来,估计是扣了,7月4号的奶粉也没消息。最近不要走澳通。
                  47楼:5月29日去寄的,6月4日的航班,16日出关转运EMS,18日上海同学已收到。


嘉晓物流 ATK
价格:奶粉目前是ADU60/箱,其他东西AUD8.5/kg,1KG起。
时间:目前是3-5周。3月寄过一次,在广州清关只用了9天,到国内是用汇通快递。
http://www.allknowntransport.com/
电话:0410247289   08 6254 2880
收货地址: 柯蓝 395 William Street, Northbridge, WA 6000
店铺电话:08 9328 1466
群众反映:楼主3.28清关,4.9收到,奶粉轻微瘪罐。
                   4.17清关被海关扣押,米粉辅食。退款中。
                   5.31清关,6.7收到,保健品。
                  14楼4月底清关至今。
                  21楼3.23寄,4.6清关,5.7收到。

           


新亚物流NAL Express
价格:目前奶粉ADU65/箱,其他东西AUD9.5/kg,15刀起。
网址:http://www.nalexpress.com.au/
时间:未知。
个人评价:没寄过,不知道。天天在AUPEOPLE上打广告,服务态度应该不错。之前老板娘一直在那寄,都挺快的。
群众反映:楼主朋友3月19日广州清关的奶粉,5月21日派送成功。
           15楼春节期间寄出,奶粉严重变形。




请注意:1. 几乎所有物流公司都有掉件,奶粉掉包,货物受损的情况发生。当然也不排除国内的快递转运商暴力分拣,偷换物品之类的事情。
2. 寄快递的单子一定要保存好!!重要凭证。
欢迎讨论补充自己的邮寄经历,我会补充更新到主贴上。价格有变动我会随时更新。

评分

参与人数 9威望 +340 收起 理由
芥末小宝 + 50 谢谢分享!
josic + 20 非常有用的信息
flyingwave + 50 谢谢分享!
境随心转 + 30 谢谢分享!
Chivas0909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5-2013 01: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个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5-2013 01: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备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13 01: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13 09: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通过ATK邮了几瓶药给父母.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收到.下次试试其他几家.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13 18: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运输两三百公斤的行李的话,这个也许划算一点http://www.sevenseas-china.com/zhinan/232.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13 23: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澳洲邮局australia post,6罐900克的奶粉,花了90多澳元的邮费, 速度很快5个工作日到上海,贵了点但是没有任何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老鼠爱上猫 + 2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13 23: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用,正打算寄奶粉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13 00: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啊,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5-2013 23: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寄的包裹依然没有动静。看来下次要用邮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13 0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东西寄到了记得来更新一下啊,现在看的怕怕的不敢用快递,但是三年前用邮局寄过一次UGG寄丢了,对邮局也不放心啊。真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13 00: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澳洲邮局AustPost,5月11日寄的,昨天5月21日朋友确认收到,中间还有个周末。一共6.87公斤,运费花了101澳币,没保险,不能tracking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13 22: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用AUPOST寄奶粉有没有买保险?丢了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13 22: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底的时候也在atk寄过东西,到现在也没有收到。今天过去问,理由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13 23: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速,嘉晓和新亚三个我都邮寄过。
三个中,嘉晓是最慢了,我邮寄过三次,第一次两个月,第二第三次是上个月初邮寄的,到现在还没有收到,以及快1个半月了。他们口口声称是空运,我怀疑其实是海运。他们在柯蓝门口都有人,所以可以直接问。但是问了也没有用。
新亚邮寄过两次,由于春节期间邮寄的,所以很慢。但是同期的迈速却10天就到了。给新亚邮寄的货物收到后严重变形(奶粉)。
迈速价格不便宜,我不知道楼主怎么有60块的交易,我被收65块。速度是很快,基本都是10天到,到了国内段还再加一层包装。但是3月份邮寄的那批,严重拖延时间,知道5月份才邮寄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5-2013 00: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timmy 于 23-5-2013 22:47 发表
迈速,嘉晓和新亚三个我都邮寄过。
三个中,嘉晓是最慢了,我邮寄过三次,第一次两个月,第二第三次是上个月初邮寄的,到现在还没有收到,以及快1个半月了。他们口口声称是空运,我怀疑其实是海运。他们在柯蓝门口都 ...

同意。我也觉得是海运。物流公司借口澳洲放假,国内放假全都是扯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5-2013 03: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yatimmy 的帖子

嗯,是我记错了。迈速的奶粉是65刀。已经改过来了。
我5月10日寄出的东西,25号已经收到了。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13 18: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南边welliton 有一家不错,有同学用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5-2013 19: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vas0909 于 25-5-2013 17:22 发表
听说南边welliton 有一家不错,有同学用过吗?

welliton 那家就是CLL澳通物流。我上星期寄的,现在还在悉尼等航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13 20: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嘉晓物流,三月底寄的,现在还一直在清关中. 第一次用,也是最后一次用了,太没保证了.建议运急需奶粉之类的,还是用post比较有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3 19: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nCenMa 于 22-5-2013 23:13 发表
我用澳洲邮局AustPost,5月11日寄的,昨天5月21日朋友确认收到,中间还有个周末。一共6.87公斤,运费花了101澳币,没保险,不能tracking的那种。

来讲讲我从三月份邮寄奶粉的经历,3月13日从柯蓝用迈速快递邮寄奶粉一箱,一直到5月未清关,4月中旬开始按照快递单上的电话联系,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后来打给柯蓝,给了我另一个手机号,联系上,并于5月10日退了奶粉钱和快递费,据说我运的那批奶粉在5月10日左右已清关。退款前已在5月4日从澳洲邮局AU POST给朋友另外邮寄了一箱,一共7.33kg,运费加上包装箱一共118澳元,跟楼上童鞋的选择一样,没保险,不能tracking,空运,但是朋友至今未收到,不知道这个要怎么查。
现在来讲讲我这两个月用AKT快递邮寄的时间,我于3月23日邮寄奶粉给国内三个不同的地址,都是4月6日才在网站显示出在等待清关,但是一直到5月7日才收到。 4月1日邮寄奶粉,显示4月17日进入海关,直到今天才收到奶粉。  4月14日邮寄奶粉给一个地址,另一个地址邮寄的是护肤品,直到4月29日显示在香港清关中,至今没有消息,不明白为什么护肤品的清关也要等很久,打电话给AKT询问,答案是这一批货物的清关时间是一样,所以有些怀疑他们走的海运。4月14日那次去AKT邮寄奶粉,还听到工作人员说现在自己带的奶粉做标记也没用,因为中国海关是把一批中的所有奶粉都取出来查验,等再装入箱子的时候只是按照同品牌和段数的奶粉装,所以有可能收货人收到的并不是你邮寄的那些奶粉,有可能是别人买的奶粉。听了这个之后,我再没去AKT邮寄过奶粉了,不知道最近有没有童鞋遇见这种情况。

[ 本帖最后由 snoopy_gf 于 26-5-2013 18:14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老鼠爱上猫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13 13: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死的快递公司,我2月前寄的,到现在国内还没有收到。会不会是丢了,如果给寄丢了,他们负责赔偿吗? 过几天去问,如果给弄丢了,跟他们没完。 要是他们给贪污了呢。

我以前用澳洲的邮局寄过几次, 很快,很放心。  虽然贵一点点,但是邮局走的是航空。 大概10多天就到了,也不用担心被掉包。

FUCKING 这些快递公司,又慢,又担心他们把自己的产品中间给换了其他的次品。走的是海运,要40多天才到,可是现在已经60天了, 慢就不说了,你得把东西给寄到啊,耽误了事情不说,丢了如果不陪,骂死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5-2013 2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务必保存好快递单,单子后面写了,没有保险赔100,保险了按保价金额赔偿
原帖由 cxj001 于 27-5-2013 12:35 发表
该死的快递公司,我2月前寄的,到现在国内还没有收到。会不会是丢了,如果给寄丢了,他们负责赔偿吗? 过几天去问,如果给弄丢了,跟他们没完。 要是他们给贪污了呢。

我以前用澳洲的邮局寄过几次, 很快,很放心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13 21: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纠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5-2013 05: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snoopy_gf 的帖子

我随手查了下迈速最近的几个单,都挺快就送达了的。基本上清关的时间在10天左右。不过看不到运的什么东西。虽然这些数据可以作假。不过我觉得迈速挺好的。就是奶粉要65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13 13: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澳通的电话号码错了,是9457 93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5-2013 14: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 Chivas0909 的帖子

应更正,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13 17: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也想寄点东西,但不是奶粉,是衣服和一点其它食品,不知道用什么快递公司好呀?能保证送到不丢和准时到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5-2013 17: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 xinyuebj 的帖子

我月初寄了鞋子还有吃的回国,用的迈速。清关用了10天,挺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13 18: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走邮局放心,贵就贵点了,从这边寄奶粉,不就是图个放心么?如果被华人快递调包,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11-2014 20:27 , Processed in 0.10663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