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52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想给圣诞老人写信且收到回信?澳洲邮政帮你圆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3-11-2017 06:57: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圣诞老人,给圣诞老人写信也是很多小孩子会做的事情,但是收到回信的却不是很多。为了让大多数小朋友收到圣诞老人的回信,澳洲邮政(Australia Post)近日推出一个名为“圣诞邮件”(Santa mail)的服务,小朋友只要按照要求把信寄出去,不但能收到来自北极的圣诞老人的回信,还可以在网上追踪自己的信件目前在什么位置。
锻炼孩子书写能力
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圣诞节期间,满街张灯结彩,每个商场内都有高大的圣诞树和慈祥的圣诞老人,耳边不间断听到《铃儿响叮当》……圣诞节渐渐成为孩子们心中一个重要的节日。澳洲邮政媒体部的负责人米切尔(Michelle Shekan)近日表示,今年给圣诞老人写信的小朋友很有可能会收到回信,小朋友只需要在地址栏写上:住在北极的圣诞老人收(Santa Claus at the North Pole),邮编是9999即可。“让孩子们给圣诞老人写信是一个鼓励他们练习书写能力的途径,还可以教会他们如何填写地址、如何贴邮票以及如何寄信,”米切尔说,“孩子们可以在家或者学校写信,不过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给圣诞老人写信,可以登陆澳洲邮政的官网查看一下我们提供的模板和建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想要回信需提前寄出信件
报道称,去年澳洲的小朋友一共给圣诞老人写了超过13万封信和愿望清单,今年小朋友们可以去一些特定的邮政局免费领取圣诞贺卡,并把贺卡寄给圣诞老人,为了保证圣诞老人能收到信件,寄件人需要在信件上贴上65分的邮票,然后把信件投到特定的邮筒里。如果你想得到圣诞老人的回复,一定不要忘了在信封背面写上自己的地址,这样圣诞老人就知道要把回信寄到哪里了。
另外,小朋友们还可以在澳洲邮政的官网上追踪自己的信件,获取现在信件的具体位置。为了确保圣诞老人能及时收到信件,澳洲邮政建议小朋友们在12月15日之前把自己的信件寄出去。
据悉,每年,美国、法国、加拿大等国都有大批孩子给圣诞老人写信,这些国家的邮政局会拨专款给孩子们回信。因为加拿大的领土靠近北极,许多人都认为加拿大就是圣诞老人的故乡,几乎所有寄给加拿大圣诞老人的信件都会得到回复,无论你是用哪种语言给圣诞老人写信几乎都会收到同样语言的回复,就算是盲文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3-11-2017 06:5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3-11-2017 09:0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3-11-2017 09:39:46 | 只看该作者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3-11-2017 23:21:3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也替孩子们谢谢楼主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18:37 , Processed in 0.042074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