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60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感父母的希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3-9-2008 00:0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听说一个很好的同学得了重病,生命在和时间赛跑,心实在震痛。

从小学到高中都在同一所学校。他长的清秀帅气,学习总是名列前茅,待人也很友善,很有师生缘。从小学到高中,每次开家长会,老师都赞不绝口,家长们都羡慕有加。每次开完家长会,家长们通常都会把自己的孩子数落一通:看看人家孩子从来不让家长操心,看看人家怎么能考那么高的分,看看人家孩子...老师的好学生、同学的好榜样、父母的好孩子....一路下来,他就是我们的标杆,我们的偶像,可望不可及。

高考了,同学们进了不同的大学,他是保送生,然后是研究生...,一帆风顺也是情理之中。
~~~~~
他的父母哭着说,我们做父母的只希望孩子能有个好的身体,这就足够了。此时此刻,年过半百的父母唯一的希望 。划了一个圆,又回到了原点。这么多年的期待、培育、努力,只希望能换来健康的身体。
人就是这样。
小的时候在幼儿园,要比别的小朋友听话,要会表演节目,要比别的小朋友会背诗歌...
上小学了,你要考双百。人家能你为什么不能?所以,参加奥校、学习琴棋书画、学英语、寒暑假参加各种培训班。
小升初,第一道坎。人家能进重点你为什么不能?
中学毕业又要考高中...同学攀比 家长攀比 邻里攀比 如此的无奈 不为自己而活着

真的很累

诚心为他祈祷  期待生命的奇迹  

想想我们实在幸运:

虽然我们并不富有 但我们拥有健康 虽然我们并不杰出  但我们还有希望

[ 本帖最后由 jessie_he8021 于 10-9-2008 19:55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60 收起 理由
NEWGAY + 30 ai ....
jessie_he8021 + 3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3-9-2008 00:17:39 | 只看该作者
澳洲总有万般不好,但是对孩子来说,是好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jessie_he8021 + 30 有道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3-9-2008 09:22:46 | 只看该作者
背着父母的期望走的虽有些累,但是无怨无悔呀!谁让咱是独生子女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jessie_he8021 + 20 谢谢分享!我也是独生子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12:04 , Processed in 0.029725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